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國親合殺手? 橘點名新黨郁慕明

國親合殺手? 橘點名新黨郁慕明   2011-11-10 質疑郁「愛吃又愛裝淑女」
〔記 者施曉光、顏若瑾、范正祥/台北報導〕親、新兩黨昨天繼續打口水戰,對於新黨主席郁慕明喊話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退出總統大選,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痛批郁慕 明就是國、親合作的殺手,還質疑郁慕明「愛吃又愛裝淑女」,為了自己要列新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硬拖宋楚瑜來當理由。

郁慕明回應說,年輕朋 友的說法,他一笑置之;親民黨不接受他的建議沒關係,他本來就不是要跟親民黨辯論,而是希望親民黨能照著自己原先的目標往前走,前進國會發動改革。郁慕明 強調,即使親民黨不接受他的建議,新黨還是繼續堅持身為獨立政黨的立場,參與明年立委選舉。
郁對橘營譏諷「一笑置之」

郁慕明建議親、新兩黨各自拚不分區立委席次,創造國、親、新 三贏局面,吳崑玉不以為然,反問郁先前大罵宋「二次寧靜革命」主張,硬扣親民黨破壞泛藍團結的綠帽子,「都已經把別人罵成這樣子了,怎麼可能談得下去?」

他說,「國、親不能合作,郁主席其實是殺手之一」,早在六、七月間還可能談時,郁慕明就在搞破壞,把親民黨罵得狗血淋頭,如今又裝成好人,說要和親民黨合 作,他懷疑郁慕明是國民黨的外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目前採取扮好人策略,由外圍攻擊宋。

吳崑玉還說,「(郁慕明)不要在那邊愛吃又愛裝淑 女,自己想要列不分區第一名,然後又找不到理由,就拿我們來墊背,郁主席一天到晚拿親民黨來作文章,恐怕他管太寬了吧!」
親民黨強調,每個 政黨有自己的走向與選戰方式,應該彼此尊重,郁慕明管好自己就好,不要拿修理別人來成就自己。

吳盼國親「守得雲開見月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昨接受電視專訪時,則對國親合作 表示,國、親有共同的核心價值,希望雙方關係可以「守得雲開見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