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首度站台 林瑞雄:馬大勢已去 / 稱馬執政「離離落落」還想連任

首度站台 林瑞雄:馬大勢已去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親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李宗智昨天成立新營競選總部,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站台助選說,「馬英九大勢已去,沒救了。」

首次下鄉輔選,林瑞雄說,很興奮,這是處女秀。接著批評民進黨在台南長期執政,溪南一大堆大學,新營地區卻沒有一所大學。親民黨若執政,將在四年內籌辦一所生物科技大學,讓溪北民眾就近讀書、就近就業。

稱馬執政「離離落落」還想連任

林瑞雄左批馬英九,右打蔡英文,他說, 
總統馬英九執政成績差,做到「離離落落」,還看不清楚大勢已去,厚著臉皮還想連任;也指民進黨蔡英文沒有經驗,而宋楚瑜有八成民眾公認最有行政能力,唯有親民黨宋楚瑜執政才能解救台灣。

對於國民黨基層已在操作棄保,林瑞雄說,沒有棄保問題,「因為阮已經過了(當選之意)」。

包括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前國民黨縣議員黃金鏞、前無黨籍立委李和順、前國民黨立委周五六都到場力挺李宗智參選立委,秦金生痛批馬執政三年多,台灣人日子一 天比一天難過,貧富差距有史以來最大,執政無能就該下台。李、周說,李宗智如當選立委,不怕找不到人服務。李宗智說,升格的錯誤,讓溪北愈來愈落沒,他要發展溪北的決心受到許多支持者肯定,這是他勝選的最大動力。
=================================================================
開明派露出馬腳
狗急跳牆,人急會露出原形。或許是以馬英九選情告急,原本以藍營開明派新生代姿態崛起的 蘇俊賓竟然喊出:「投給宋楚瑜等於投蔡英文一票!」這種老招數由蘇俊賓口中喊出來,顯然格外諷刺,難道以超高得票率當選本屆總統,並且宣稱做得比前政府更 好的馬英九,竟然選到沒步了,必須用棄保這種小人步數才能挽救危局?

所謂開明派應是可以接受民主選舉的結果,任何人選上都是民意的抉擇,應 該予以尊重,並不是非哪一個人選上不可。那種只能馬英九選上的心態,根本就是反動保守,何來開明可言?此種棄保戰術在藍營大老出面高喊無效後,現在改由蘇 俊賓之類的新生代出手,效果大概差不了多少,但已經讓國民黨開明派現出原形,證明藍營裡是同一種貨色。

台灣人民很善良,也很好騙,很多威權政府垮台後,統治集團及其幫凶一定會被整肅清算,以完成轉型正義,但台灣政權輪替後,舊的統治集團依然盤根錯節,有些人更見風轉舵披上開明派外衣,而台灣選民也都樂於再給他們機會,甚至給他們高位。

藍營開明派外表一派斯文,滿口理論,對國民黨的錯誤也敢批判,很容易得到台灣民眾的好感。但仔細分析,他們對國民黨其實是「小罵大幫忙」,根本就是老共那套 「三七開(三分過、七分功)」的翻版。藍營開明派的頭頭是擅長形象包裝的馬英九,他們已經「騙很久」了,這次大選恐怕要全部露出馬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