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夏菜主演真人版女亂馬1/2 F罩杯令宅男們超級期待!/ 薑還是「老」的辣!

夏菜主演真人版女亂馬1/2 F罩杯令宅男們超級期待!


NOWnews.com 色區

2011年11月26日 00:11
  • F罩杯的夏菜扮演豐滿性感女亂馬相當稱職。(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渡辺夏菜的夏菜畢業於日出高校,這所知名的學校培育出許多新生代藝人,而夏菜也具有女演員的天賦,曾經演出過許多大片像《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嫁到什麼鬼地方》以及《抹布女孩》等多部電影與日劇,而後則開始在電影中挑大樑,以漫畫改編的《GANTZ殺戮都市》中演出女主角岸本惠,最新的電影則 是膾炙人口的《亂馬1/2》中飾演被熱水燙過後變身的女亂馬。

↓圖:夏菜在新片《亂馬1/2》挑戰演出女亂馬。(圖/翻攝自網路)




在《GANTZ殺戮都市》改編為真實電影時,就讓宅男們原本擔心女主角不夠性感,這個問題在定案由夏菜飾演後則放下心中石頭。而現在又決定挑戰《亂馬1/2》,只不過在這部搞笑漫畫中,有許多性感女亂馬裸露鏡頭,F罩杯夏菜是否能這麼忠於原著,就得看她的表現了!

↓圖:《GANTZ殺戮都市》中夏菜演出岸本惠時有背部全裸的衝擊鏡頭。(圖/翻攝自網路)






↓圖:F罩杯的夏菜在新片《亂馬1/2》中性感女亂馬令人期待。(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夏菜主演真人版女亂馬1/2 F罩杯令宅男們超級期待!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6/350-2761204.htm#ixzz1eu1ToVTl

夏菜(渡辺夏菜)小檔案
NATSUNA
生日:1989年5月23日
出身地:日本埼玉縣
身高:165cm
三圍:B83(F)-W57-H86
夏菜官方網站:









原文網址: 夏菜主演真人版女亂馬1/2 F罩杯令宅男們超級期待! (第2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6/350-2761204_1.htm#ixzz1eu1gSuZu
 ================================================================

薑還是「老」的辣! 英名模年過半百依然性感無敵


方齡

2011年11月27日 13:49
  • 英國名模吉莉約翰遜雖然年過半百,但面貌身材保養得宜。(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走遍各國,在各大雜誌的鏡頭前寬衣解帶,甚至曾經穿著內衣,在名牌內衣櫥窗裡真人走秀,讓路人大飽眼福的「老模」吉莉約翰遜(Jilly Johnson),再度代言英國內衣品牌,性感依舊,仿彿歲月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吉莉約翰遜是70、80年代是最引人注目的名模,如今擁有30年模特兒的資歷,年齡逼近60大關的她,依然保持苗條身材與年輕外貌,並接下英國內衣品牌「Janet Reger」的代言,穿上新推出的內衣系列拍攝宣傳照。

已經有10個孫子的她,坦言在6個月前接到「Janet Reger」代言邀約時,其實心裡很害怕、很恐慌,不斷質疑自己的年紀和身材是否能說服消費者和時尚界挑剔的眼光。但和先生討論之後,先生鼓勵她重拾模特兒的事業。

於是,在過去幾個月,她更加努力健身,注意飲食,但仍然常因為太緊張而睡不好,吉莉表示過去當模特兒時完全不曾有如此緊張的感覺。但宣傳照拍攝結果顯示, 她完全不必如此擔心,因為她窈窕的身材徹底展現了「Janet Reger」內衣的性感與奢華感,和20年前的照片比起來,現在的她絲毫不遜色。


▼英國名模吉莉約翰遜雖然年過半百,但面貌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與20幾年前的照片相比,現在的吉莉約翰遜絲毫不遜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薑還是「老」的辣! 英名模年過半百依然性感無敵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7/334-2761417.htm#ixzz1eu2AjMAn
 ==================================================================

內衣界女王! 捷克「沒肚臍女模」依舊性感!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1月21日 14:05
  • 捷克女模庫爾科娃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不過最特別的就是她天生缺少「肚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天生有瑕疵,也能成為世界一流的名模!一名來自捷克的超級女模庫爾科娃(Kurkova)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以及出眾的外表和專業,不過她全身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天生缺少「肚臍」!

被稱為「全世界最神秘肚臍」的庫爾科娃,年紀僅17歲就登上美國版的《VOGUE》雜誌,更被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相中,成為御用模特兒,年薪超過百萬美元。

庫爾科娃出生於1984年,因為先天的腹裂病變,讓她在出生沒多久便動手術,後遺症就是必須將她的肚臍縫合,也因為這個特殊的特徵,讓她成為焦點人物。同時,庫爾科娃也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捷克模特兒,儘管天生沒有肚臍,但當她穿上性感內衣與比基尼時,依舊火辣性感。

▼「沒肚臍女模」庫爾科娃〔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內衣界女王! 捷克「沒肚臍女模」依舊性感! (第1頁/共2頁)|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
庫爾科娃表示,15歲後來到美國,立刻就被著名的DNA模特兒經紀公司發掘,很快就成為雜誌封面女郎。早期代言或拍照時,有些客戶會要求用電腦加工畫上肚臍,不過她一點也不介意,更表示「美麗來自內心」,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有著一雙長腿和東歐面孔的庫爾科娃,即使有缺陷但依舊在伸展台上爆紅,無論是火辣寫真還是走秀,她總是能夠將「完美」帶給所有人,甚至有網友表示:「看到她火辣的身材,根本忘了肚臍兩字!」

▼庫爾科娃天生沒肚臍〔圖/翻攝自網路〕
/21/11624-2759627.htm#ixzz1eu2kOk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