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KMT去統刪92,馬英久鬼節難過矣!/ 根本就沒有九二共識,更沒有一中各表

KMT去統刪92,馬英久鬼節難過矣! 2007-11-01
選舉與戀愛,過程相似,結局也類似。一個人若真心追求他/她所愛的對象,那個人心中所湧泉出來的勇氣,絕對可以克服即將面臨的困境。那種內心無畏無懼的熱情,讓他們享受愛情的甜蜜苦辣。最後的結局非分即合,此時,具有成熟人格的雙方,都能心平氣和的面對及接受結果。當然,也有邊緣人格,或偏差人格的人,這種時候就會出手,見血收場。

我要強調的是,內心所擁有的勇氣,期盼,不畏懼的追求。這是戀愛的美,也是人生中的美。參與選舉的人也應該具有同樣熱情的人格特質,堅持自己的信仰、理想,投入選戰,走完競賽。尤其欲求變身成國家總統的人民領袖,更不能缺少這種堅持,甚至於頑固的性格。

心中的意念,以及自己所抱持的理念,就是改變現狀的燃料,這種熱忱讓領導者獻身改革,創造新未來,讓自己成為有智慧的領導國家者。列寧與布爾什維克因為這種勇氣,肆無忌憚的投入於新社會的改造,甚至於製造混亂,達成他們所信仰追求的世界,因為他們相信馬克思學說無所不能,所向披靡。這是惡質的理念造成的人類浩劫。

可惜的是,馬英久先生連基本信念,基本堅持都闕如。國民黨不是一直深信『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嗎?馬先生口口聲聲說『終極統一』嗎?我們怎麼無法看到他這種堅持的勇氣呢?

當年的「九二共識」綁架了台灣的進步,後來連老中都說;『根本就沒有九二共識,更沒有一中各表!』
昨天的中國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97年度中心任務,在兩岸政策指導部分,刪除「國統綱領」及「九二共識」等文字敘述,不是證實了中國的說法?好不容易見到中國國民黨有此氣魄做此改革。
今天早上,馬英久回應電視記者的『刪除「國統綱領」及「九二共識」』的看法時,神情自若的回答:『不必大驚小怪!』而且他再度強調:『我選的是中華民國臺灣總統!』

可是連戰爺爺已經忍不住了!
根據中央社發佈的新聞稿: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11/01/2007中午發表聲明,有關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97年度中心任務,在兩岸政策指導部分,刪除「國統綱領」及「九二共識」等文字敘述,連戰表示,他對這種做法深感錯愕與荒謬。

到了下午,馬英久像烏龜般的縮頭回去,吳伯雄不敢正面承認昨天中常會偷幹的鳥事,卻說下週中常會再討論決定。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感謝中國國民黨政府在我求學階段,教了我很多中國歷史,現在正好派上用場,投桃報李!)中國國民黨刪除上述兩項「要命」的條文,是為了選舉而做出來的假態。再西洋鬼節Halloween的今天,中國國民黨還真是應景的演「馬」戲騙鬼!
既然沒有「九二共識」,也刪除了「國統綱領」,何不大大方方說出:「我們就是要選台灣總統!我們就是不和中國統一!」

無論中國國民黨或馬英久就是沒有堅持的勇氣,沒有自信的核心信仰,更沒有投入改革的熱情與智慧!在他們眼中,週遭的台灣現實環境就像操有生殺大權的閻王爺,他們沒有勇氣面對,全都是畏懼改變,甚至於即將到來的『未來』,存有無可名狀的恐慌症!

任何渴望進步,渴望解脫歷史桎梏的良性追求,都有堅定信仰作為支撐的。那就是相信人類本質善良和良知萬能。這是一種桀驁和冒瀆神聖歷史的信仰,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像《舊約‧創世紀》所寫的,思考的方式跟那些著手興建「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的人相差無幾。
即使如此渺小的堅定思考與信仰,都足以令人相信「以後他們所要做的事,都沒有成就不了的。」
馬先生,你什麼時候蓋塔築城?你的核心信仰在哪裡?

P.S: 有趣的是,王金平院長今天就此議題將了他馬的一軍,王曰:這樣做,深藍的榮民罵翻了,他們說,國民黨去死罷!
可是,王老學榮民說話腔調,四不像,聽不清楚內容,某有線電視台下面字幕就打出:國民黨去勢了!
唉,真是冒瀆神聖歷史的威權奪命者!
KMT去統刪92,馬英久鬼節難過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