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新病毒!!! / ATM提款機領錢

新病毒!

緊急通告:如果你收到一張帶有《別讓那只鳥飛!》的圖片檔。
不論是誰寄來且在任何環境下都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如果你打開了它,你會失去個人電腦上的一切東西。

這是一個新的病毒,美國已經確認了它的危險性,而殺毒軟體不能清除。
他的目標是摧毀個人電腦。
請copy 這封信給你認識的朋友.....
===================================

ATM提款機領錢
注意:
在ATM提款機領錢時,如果您鍵入的密碼正確,而銀幕卻秀出〝密碼錯誤、要變更密碼〞
就是那台提款機被植入病毒程式!!要馬上退出卡片,到別台操作

    (10/29),我在頂溪捷運站國泰世華銀行的ATM,用金融卡領錢,ATM秀出我的金融卡密
    碼不符,卡片無效。我把卡片退出,再試一次,ATM螢幕立刻指示要我變更密碼,當時
    我就懷疑那一部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馬上按「取消」鍵,拿回我的金融卡,再到
    靠近捷運服務檯的另一部ATM,結果一切正常順利領到錢。當下確定剛才那一部ATM被植
    入木馬程式病毒,馬上請捷運公司服務檯人員通知國泰世華銀行來處理。
   
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如果持卡人按照錯誤的螢幕指示,就會啟動木馬程式病毒,不法份子會在遠端同時取得你金融卡內的銀行帳號,及你依錯誤指示變更過的密碼,藉由網路進入你的銀行存款帳號,盜領你的存款,請大家提高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