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性‧謊言‧豬馬驢 / 『一廂情願』的驢子思考模式


自從四隻笨驢子深入敵營撒野之後,事件的後續發展比事件本身更吸引人。不過,這也是當初闖場或守場的蠢蛋們所期望的,事件的延燒可以燒盡一切事物微證,潔或不潔,性或不性,真實或謊言,通通包括在內,一起埋葬。

四隻笨驢子勇敢闖關,立下國民黨版的水門事件,雖然將永留台灣民主選舉醜陋篇的第一記錄,但其粗糙手法與尼克森指導的水門事件之細膩還差十萬八千里!我想指出的是,中國國民黨歷經五十年在台灣混日子,最終還是沒改進,連他們自稱「繼承法統」的文化禮儀,都闕如!

有人稱「費物四人組」是「四隻小豬」,我倒不認為!一者,豬很懶,不會離開豬舍出來逛大街搭電梯;再者,就算是豬,也不是小豬,而是老豬了!但他們的行徑真是笨拙如豬,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後,費物豬演出悲情,發下「結束生命」的毒誓,真應驗了「豬是如何死的?」「笨死的!」國民黨養育了這些豬來向台灣民眾耀武揚威,而民眾是以選票加持讓他們昇華成畜,到底笨蛋是人民,還是費豬?既然不是豬,我比較以驢視之。
西方文字中驢子從來沒有好聲譽,大多是愚蠢頑固不靈的象徵。
而且驢子與馬的血緣關係也較接近。我們總不能忘了還有一匹無能馬的存在。    

     這是一批特別的馬,唯一擁有美國綠卡的馬,而且「驢」到現在還不承認,也不解釋交待清楚,真是將台灣百姓當「豬」看。馬驢已經悄悄寫下《謊言錄》。

另一《謊言錄》,馬姊學生時代犯法當槍手,卻未被起訴判刑,仍然遠走美國,成為效忠美國的『美國公民』。馬驢的解釋是:『年少輕狂』犯了錯。如此而已。

另二《謊言錄》加《性回憶錄》:已享在天之寧的馬老,他的死竟是在熟女家內。這位熟女也跟他過從甚密,為愛而死,(或為性而死),說實在話也是多少男人的夢想,更是多少女性期盼嚮往有這種以死終結的愛情。文學作品之偉大是因為絕大多數文章描述了愛情與死亡的掙扎與解脫。在這種激情下的殉情,更應該廣為歌頌留傳,更應該取代蔣介石在中正廟的位置,放置馬老情史記念作品。可是偏偏馬驢腦袋真驢,說什麼「不要打擾他亡父的在天之靈」。人死後,他的價值才真正彰顯出來。他們談孔孟,老莊,哪一個不是已經翹辮子了?

性的謊言,馬驢又一次逃避問題。他大可以說:『年老糊塗,精蟲衝腦』嘛!
馬驢啊,你善於切割不沾鍋,卻不知如何找切割的藉口啊?
欲當人民領導者,要有這種美化藉口的本事,比如鎮暴西藏,說是維持西藏社會秩序。如果你不幸當選了領導人,我向你保證,將來不乏使用這個藉口的機會。

回到驢子的論述,寫一段《伊索寓言》給各位讀讀:

有一次,驢子們不堪忍受長年沉重的勞動,派代表去宙斯那裡,請求為他們減少一些痛苦。宙斯知道這是不容改變的,便說當牠們撒尿能成河時,就會免去那些苦難。驢子們心想宙斯的話絕無戲言,所以現在只要一頭驢撒尿,別的驢也會圍在那裡撒起尿來。

這是說明驢子的本性是不變的,一樣蠢,一樣缺乏判斷力,無法分辯事實與自己蠢見的差異,更說明了驢子們的一廂情願想法。推演到現實來,「一中市場」或「承認中國學歷」就是十足『一廂情願』的驢子思考模式。

我們要投票選人,是要跟著住進豬寮,像驢子一樣笨勞過日?還是永遠根絕這些啃蝕台灣的惡勢力?

陳水扁總統的無能與懦弱,加強了對方的氣勢;但我們大可不必為陳水扁承擔這一切錯誤與後果。大家抽離出來,靜觀這場馬驢愚民秀,有謊言,有鴨霸、有藉口、有陰謀、有『道歉』,卻無認錯!沒有真心!

我擔心的是,台灣將成為西藏第二
  200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