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笑話 / 誤會大了

開會
老總打電話給秘書:這幾天我陪妳去北京玩玩,妳準備一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學生:這幾天老師有事,停課。

輔導學生打電話給爺爺:這幾天不上課,爺爺你陪我玩。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北京去不了了,孫子要我陪。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說。
情人給輔導學生打電話:這幾天照常上課!!
學生給爺爺打電話:老師說這幾天照常上課。

臭小孩!害大家都沒得玩了!!
===========================================
誤會大了

辦公室裡男同事中午外出,沒把手機帶走。
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
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啊!
............電話再也不響了~~
兩個小時後...
只見這男同事頭破、血流鼻青臉腫、怒氣沖沖地回到公司吼叫:
剛才是哪個混蛋說跟我睡覺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