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馬英九老實人的欺騙術 / 馬英九的謊言也同樣被管碧玲委員提出的世衛秘件所戳破


今年五月很不尋常。
溫馨的母親節,五月九日爆發「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之世衛秘件,五月十一日王瘋子說有毀滅性地震,一票腦殘的媒體蜂擁而至,搶著SNG報導。這些媒體記者與馬英九一樣「聰明」,把百姓當鴨子,餵了一肚子濫食物,然後洋洋得意的說,「預言破裂」!
馬英九的謊言也同樣被管碧玲委員提出的世衛秘件所戳破

五月九日,正式讓台灣人看到【中國台灣省】的國際文件,台灣歷史應該清楚記下這筆。當天馬英九還沾沾自喜說,台灣與其他國家平起平作。不到24小時, 他又「奮慨填膺」的向「中共」抗議(注意:他說中共,不是中國)。其表演力道與神情,雖然很用力的想抓住人心,但卻是很假的表演。
之後,一大堆「愛台」及綠營人士,傾巢而出大肆撻伐馬氏賣台行徑。其實,他們那些人的批評及反應,也是表演,也是很假。
馬氏心中無台灣,誰看不出來?到今天才突然發現他的虛偽及欺騙嗎?

只有管碧玲委員提出的世衛秘件是真正有意義的歷史記錄。修理馬的人只是一洩內心之怒而已。那些提出批判的人,他們曾經執政,曾經握有大權,但他們為台灣做了些什麼?

     反馬的人一直以馬的愚蠢、無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修理馬。碰到笨蛋做事經常出錯,還要再罵他笨蛋,這已經不是那位笨蛋的錯了,而是用他的人錯了。

馬英九得到765萬高票當選「總統」,他有那麼多人授權讓他處理台灣的國家大事,他自認支持度高,做起事來,理所當然。如果要批判馬,是找錯冤頭債主了。真正出槌、笨的可以,是投他一票的選民。到目前,沒有人要馬辭職下台,代表他仍然受到支持

台灣的政治、社會生態就是如此。發生事情時,指責別人,沒有想到如何補救或改善。罵馬英九就可以將台灣改為『不是中國的一省』嗎?

很多台灣人已經在中國作生意,求錢求財。他們的家屬也全部「移民」過去了。連自殺也要選中國。在他們的內心中,台灣與中國的「問題」,比不上「生活與 賺錢」來得重要。馬英九身在台灣表演抗議,他的榮譽主席卻在北京與中共領導人把酒言歡。陳倉暗渡幫這些心嚮往中國的台灣居民推波助瀾,重新發現「祖國」的 「偉大」,這也就是九二共識的終極目標,一個中國。

正如馬英九說的,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一個中國,及終極統一就是馬英『九』的『二』個目標。這就是他與中國之間的『九二共識』。像他這種『老實 人』,說的與做的,怎可能言行不一?他要的是一個中國,他從來沒說過台灣要統一中國,他簽署了多少『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之秘約,只有他心裡清楚。

他要裝傻,握拳假裝憤怒抗議,那是他配合群眾情緒演出,還真的當真啊?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蘋果日報。

 

《馬英九說謊大全》網路瘋傳!/ 文章中共列出了34筆「說謊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