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白俄羅斯美女太漂亮! 總統視為「國寶」限制出境

白俄羅斯美女太漂亮! 總統視為「國寶」限制出境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1月29日 16:52
  • 白俄羅斯美女如雲被政府當作國寶,圖為國際名模瑪麗娜‧琳查(Maryna Linchuk)。〔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東歐的白俄羅斯盛產美女,當地女子個個白皙高挑、長相美豔,各國紛紛到此發掘漂亮女子;但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柯,對於美女嚴重外流感到不滿,因此下令「限制美女出境」。

據外媒報導,白俄羅斯的首都明斯科(Minsk)街頭,幾乎都是女模的人形立牌,這是因為人口只有1千萬人的白俄羅斯缺乏自然資源,除木材外,像是石油、煤礦、天然氣等資源,都是從國外進口,經濟也相對落後歐洲大國。

但白俄羅斯卻有1項特別的資產,那就是「美女」,由於她們擁有較純粹的古斯拉夫人血統,因白俄羅斯中的「白」,是純正的意思,所以她們的外表較為自信、高貴,當地女子幾乎都是大眼、挺鼻及尖下巴,且身材高挑,約180公分以上。

近年來,不少國外模特兒經紀公司都到白俄羅斯發掘美女,因西歐國家經濟水平較白俄羅斯好,有很多女模願意到國外發展,像是國際名模瑪麗亞‧迪達羅娃、瑪麗娜‧琳查(Maryna Linchuk),及2004年世界小姐亞軍奧爾加‧杜津斯卡婭等人。

但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柯卻對於美女外流感到不滿,認為她們是「國家重要戰略資源」,因對人口數不多的白俄羅斯來說,優秀的女性大量外流,將會影響到國家人口素質,因此下令限制美女出境。

▼白俄羅斯美女身材高挑、長相美豔,因此成為許多品牌愛用的模特兒。〔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白俄羅斯美女太漂亮! 總統視為「國寶」限制出境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9/91-2761921.htm#ixzz1f79yMe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