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性感!英「完美胸型」辣模,全裸捧胸拍曆 / 最完美比例上半球佔45%,下半球佔55%

性感!英「完美胸型」辣模 全裸捧胸拍月曆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0月25日 15:55
  • 英國《The Sun》找來5位擁有完美胸型的辣模,拍攝2012年的新月曆。〔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辣模Lacey Banghard及Hollie Peers,日前和Amii Grove、Rhian Sugden及Rosie Jones拍攝2012年新月曆,5名辣模全裸捧胸上陣,火辣指數破表;其中Lacey Banghard及Hollie Peers還被評選為「最完美的胸型」。

整型醫師帕特里克(Patrick Mallucci) 收集英國報章雜誌女模的照片,並研究上百張女模的上空照,選出「最完美的胸型比例」,以辣模盧薩蒂為最佳胸型範本;有消息指出,Lacey Banghard及Hollie Peers都獲選為「最完美的胸型」。

▼Rosie Jones(左)和Lacey Banghard穿上比基尼拍攝。〔圖/取自太陽報〕


日前英國《太陽報》拍攝2012年月曆,找來「三版女郎」(Page 3 Girl)中由網友票選出的冠軍Lacey Banghard,及Hollie Peers、Amii Grove、Rhian Sugden、Rosie Jones等5名辣模擔綱,她們都是《Nuts》及《FHM》等雜誌的御用模特兒。

《太陽報》推出的月曆中,還有5人全裸捧胸的照片,也有不少上空照,不少網友看到花絮照後,直說「想看更多」,因為目前透露的照片都有經過遮點處理,讓網友大嘆可惜。

▼ 《太陽報》推出2012年月曆,由辣模Lacey Banghard, Amii Grove, Rhian Sugden, Hollie Peers and Rosie Jones (由左上順時針至右下)擔綱拍攝。〔圖/取自太陽報〕


▼英國辣模在陽光下拍攝,大方秀出好身材。〔圖/取自太陽報〕


Page 3 Girl

原文網址: 性感!英「完美胸型」辣模 全裸捧胸拍月曆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5/11490-2751983.htm#ixzz1dSKHUkVx

「最完美胸型」 英辣模為最佳範本!(2011/10/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整形外科醫生帕特里克(Patrick Mallucci)用了3個月的時間研究「最完美胸形」的比例。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與皇家自由醫院(Royal Free Hospitals)的整形顧問帕特里克表示,每個月幾乎有多達5位的女性對於隆胸的結果不滿意。許多拙劣的隆胸手術導致女性在術後留下不對稱、變形,以 及下垂的胸部。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隆胸手術是當今業界最流行的手術,而在今年英國更有多達1萬人進行整形,但卻從來沒有任何一位整形外科醫生通過「量化」的測量與比例,為女性打造出完美的胸形。

帕特里克表示,問題的根源通常在於女性無法清楚地向整形外科醫生表達她們想要的胸形。患者通常會討論罩杯的大小,但是這樣的言論其實是非常模糊的。最理想的胸形應是上半球佔45%,下半球佔55%。上半球最好直挺挺或呈凹形,而乳頭宜朝上呈20度仰角,下半球呈勻稱曲線。

▼最完美比例上半球佔45%,下半球佔55%。〔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爲了更有效地進行隆胸手術,帕特里克與團隊開發了電腦模擬圖,讓外科醫生與患者進行溝通。帕特里克相信通過完美的數字比例幫助,將能夠大大減少術後患者的不滿。不過馬偕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董光義卻指出,該「完美胸形」只適用於C罩杯,對於大罩杯的女性而言並不合適。

▼現年53歲的辣模盧薩蒂為最佳胸型範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現年53歲的辣模盧薩蒂為最佳胸型範本〔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