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黃昆輝籲棄馬保台 讓李寬心

黃昆輝籲棄馬保台 讓李寬心
〔記者謝銀仲/中埔報導〕台灣團結聯盟「棄馬保台」宣講會昨在嘉義縣中埔鄉登場,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向關心李前總統健康的鄉親表示感謝,他強調,李前總統很關心總統選情,目前休養中,要讓李前總統寬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打拚達成李前總統「棄馬保台」的願望。

黃昆輝說,李前總統罹患大腸癌,大家都很震驚,連日來很多人向他表示關心,因此他特別向鄉親報告,李前總統康復情形穩定,請大家放心。

黃昆輝說,李前總統年事已高,必須多休養,現階段最好不要打擾他。
李前總統很關心總統大選,棄馬保台活動的「棄馬保台」四個字,也是李前總統喊出來的,李前總統喊出「棄馬保台」,台灣人民的方向感就清楚了,心也定了。李前總統術後休養期間,讓他寬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打拚達成李前總統「棄馬保台」的願望。

批「九二共識」騙台灣人

黃昆輝也說明為何向馬英九提出外患叛國告訴,他表示,日前發生在菲律賓的一則新聞,大家可以看到,如果真的有「九二共識」,中國官員就應秉持「各自表述」共 識處理,就是你說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說我的「中華民國」,結果呢?從中國官員的反應及做法,證明壓根兒沒有各自表述的空間及可能。

黃昆輝說,很明顯地,馬英九製造「九二共識」名詞取代「一個中國」欺騙台灣老百姓,也就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唱和通謀,用「九二共識」消滅中華民國,這不是外患罪是什麼?
================================================
 王美琇出書 強調台灣內在革命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總策劃王美琇昨在新書「內在革命」發表會上強調,民進黨如果再執政,最重要的是本土教育,要實施台灣化的教育,去中國化,使台灣成為正常的國家。

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昨出席妻子王美琇新書發表會,對於王美琇出書,辜寬敏幽默地說,如果哪天有人說他是王美琇的先生,那也不錯呀!

被詢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連署參選總統的情況,辜寬敏說,宋楚瑜非常有勇氣。如果馬英九總統做得好,何必擔心宋?這三年多時間,權力都在馬的手裡。辜說,他是很欣賞宋楚瑜,但因為自己是民進黨員,不可能挺宋。

辜寬敏強調,他看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當選總統,直說小英會贏。

包括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專欄作家金恒煒、詩人李敏勇等人都出席這場新書發表會。王美琇在「內在革命」一書中強調,她始終認為,台灣人如果沒有經歷 一場真正的內在革命,一場有關尊嚴、自信、勇氣和追求真實的內在革命,則要在這塊生長的土地上,建立一個名為「台灣」的正常國家,恐怕難上加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