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AV女優爆料 至少跟十位MLB球員上過床

AV女優爆料 至少跟十位MLB球員上過床

洪偵源

2011年11月11日 18:59
  • BiBi Jones爆料跟跟至少十位MLB球員上過床。(圖/擷自網路)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AV女優BiBi Jones,最近跟體育界常沾上邊,她自曝至少跟十位MLB球員上過床,這些球員都在辦完事後,乖乖跟經紀人簽約。

Jones算是很會用運動明星來炒新聞的AV女優,這個月初她才被暴主動勾搭NFL年輕球星Rob Gronkowski,不斷用艷照勾搭對方上床,還傳出有不雅照流出。

這次爆出與多名MLB球員上床,據傳是因為受美國最大運動經紀管理集團GaylordSports Management棒球部經理Terry Bross利用。

Jones受Bross所僱,去跟球員上床,她說球員辦事過後都乖乖簽約,還說這是興趣不是為錢,可是之所以選擇爆料,是因沒有拿到Bross說好要給的報酬。

美國有多家媒體報導此事,但傳說中的十名跟Jones「交手」過的MLB球員,名字完全沒有提及,Bross也沒有回應此事。真相尚未明朗,但Jones又賺到了新聞版面!




▲BiBi Jones是美國當紅AV女優,最近沾上運動員來搏版面。(圖/擷自網路)

▲Jones與NFL球星Gronkowski合照,據傳還有更鹹濕的版本。(圖/擷自網路)

原文網址: AV女優爆料 至少跟十位MLB球員上過床 |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1/11762-2757182.htm#ixzz1dSajFq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