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鐵達尼號》 革新視效再挑戰 嶄新電影3D版 大銀幕磅礡呈現

《鐵達尼號》 革新視效再挑戰 嶄新電影3D版 大銀幕磅礡呈現

曾在世界各國盤據影史票房冠軍長達10年以上,並創紀錄獲得11項奧斯卡獎肯定的《鐵達尼 號》,終於要在2012年4月推出令人震撼的電影3D立體數位版了! 這也是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多年來的願望,對這位好萊塢的傳奇人物而言,也是人生中的另一個夢想的新實現,在2009年推出了首部讓全球影迷驚豔動容的 《阿凡達》後,首度開啟了全球影迷的3D觀影視野,為3D電影史,畫下了新的里程碑,也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因此,為了要帶給影迷更多超級視覺享受,他 決定要將這部影史賣座第二名的《鐵達尼號》,打造成電影3D版本,結合最新的科技,要更深刻的呈現這個史上最巨大渡輪的沉船事件,提供給所有觀眾最完美的 3D體驗,更震撼,更無以倫比的視效饗宴,將在明年席捲全世界,引爆新話題!!

歷史上的《鐵達尼號》的出現,在當時轟動全球並被稱為「夢 之船」的豪華渡輪,承載了許多的夢想以及上千條性命,在首度出航的旅程中,瞬間因為撞上冰山而沉入海底,化為烏有,對世人來說亦是莫大的諷刺,電影在柯麥 隆細心的鋪陳下,讓大家看到了這艘船中的人生百態、儼然就是個世界的小縮影,在當時就獲得無數的共鳴,如今將以3D立體數位版之姿和眾人見面,勢必將引爆 另一新話題,最新的電影預告將在明日(11/18)由 福斯電影 臉書頁 首度發佈,動人的片段再加上勾人心弦的音樂陪襯下,將會喚起您我共同的浪漫回憶,敬邀大家上網搶先體驗,重溫那股難以忘懷的感動心情!
《鐵達尼號》的劇情,是由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開始,在他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 (凱特溫絲蕾 飾),進而認識一些上流社會人士並有機會與蘿絲頻繁接觸滋長愛苗,但也開始與蘿絲的未婚夫日漸產生衝突。

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船長緊急動員,船身甩尾卻不及迴避,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 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