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李建軍高調測選情,網友扯陰謀論 / 李建軍預言:五都藍3綠2 蔡英文、蘇嘉全將搭檔角逐2012

李建軍高調測選情 網友扯陰謀論  2011-11-08
記者陳慧貞、姚介修/台北報導
李建軍7月時曾高調預言2012總統大選, 稱看過宋楚瑜家祖墳指有「龍脈」,前天再度來台,因非法打工理由,遭移民署禁止入境,前後時機敏感,網友則大扯陰謀論:「他(李建軍)都來這麼多次了,早 不查、晚不查的.. 。」移民署指出,李建軍今年3月違法工作遭檢舉,因公文流程10月才遭境管,扯不上陰謀論。

李建軍經常從命理和風水角度,公開談論台灣政治與候選人,去年11月開新書記者會,正值五都選舉前,他在記者會上預測選情,製造話題,很快就成為命理界的名嘴。

李建軍之前曾接受週刊報導表示,宋楚瑜家祖墳多年前遭人按釘9支長釘斷了龍脈,今年他再去看過,如今樹高地旺、碑亮字清,他說:「真的要出人物了!」此次再 來台,李建軍即遭限制入境,時間點引發網友議論:「移民署也加入各部會拍馬屁,成了打手的行列了嗎?」也有網友說:「他早就在非法打工,現在才境管... 白癡都知道為什麼。」

曾因假護照事件,遭限制入境10年的李建軍,4年前得以再入境台灣,展開命理名嘴生涯,一度是年代「今晚誰當家」固定 專家來賓,也差點與年代簽下經紀約,最後不了了之,近期則較常上東森「我愛大小姐」節目,但東森也表示,李建軍並非固定來賓,之後有切合主題,還是會邀請 他上節目。
===========================================================

李建軍預言:五都藍3綠2 蔡英文、蘇嘉全將搭檔角逐2012

2010年11月25日 00:31
  • 李建軍在新書發表會上預測五都市長選舉,藍營囊括北北中3席,綠軍則是固守南二都。〔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在24日新書發表會上,預測五都市長選舉藍營將囊括北北中3席,至於綠軍則是固守南二都。另外,他更斷言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台中市長提名人蘇嘉全,未來搭檔角逐2012總統大選的機率相當大。

李建軍在2007年曾經預言馬英九將打贏特別費官司,卻會輸掉2008年的總統大選
他今日再度就即將到來的五都大選預測,在台北市方面認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特別造訪花博,是有助於市長郝龍斌,因此,若沒有任何事再端發生「那天是藍的」。

至於選情膠著的新北市,李建軍表示,「蔡英文任重道遠,應該好好去做其他的事。」而她的對手朱立倫基本上會是「險勝」;在大台中部分,雖然胡志強總部稍嫌簡陋,但也代表他是充滿信心,所以蘇嘉全要翻盤並不容易;另外,南二都依然是一片綠地。

不過,這些推測一切都只能僅供參考,本週六將可見真章。而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也表示,黨內對五都選情審慎樂觀,北北中仍處於膠著,但認為不可能運氣那麼差「1個都沒有!」,甚至還「賭」會贏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