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菲律賓超辣女神伊美黎 金箔身軀簡直美呆了!

菲律賓超辣女神伊美黎 金箔身軀簡直美呆了!


NOWnews.com 色區

2011年11月16日 00:03

  • 菲律賓混血「超辣女神」波樂瑪.伊美黎金箔造型真的美呆了!(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混血美女伊美黎(Paloma Mian Esmeria)絕對占有一席「超辣女神」地位,波樂瑪(PALOMA)這名字擁有白鴿,而白鴿也代表著自由的意思,無庸置疑她為最自由的「超辣女神」絕 不違過,曾經入選多次的菲律賓FHM 100位最性感美女(Philippines 100 Sexiest woman)以及花花公子PLAYBOY、MAXIM、CLAVEL等無數本雜誌封面女星!

↓圖:伊美黎在菲律賓2009年四月號FHM美呆的封面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位神秘的「超辣女神」伊美黎擁有亞洲、西班牙和菲律賓血統,精通英文、菲律賓語、日語和部分西班牙語,她形容自己的個性是剛烈、浪漫和神秘,想徹底研究她時卻只有極少的拼湊資料,讓人感到既神秘又美艷。



↓圖:「超辣女神」伊美黎從不避諱展現自己的裸身。(圖/翻攝自網路)




↓圖:波樂瑪.伊美黎平時的自拍也相當性感俏皮。(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菲律賓超辣女神伊美黎 金箔身軀簡直美呆了!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6/91-2758129.htm#ixzz1dppGCvJH

波樂瑪.伊美黎小檔案
Paloma Mian Esmeria.
生日:1981年10月24日
出身地:菲律賓馬尼拉
身高:160cm
三圍:B-W-H
波樂瑪.伊美黎官方網站:http://palomaesmeria.tumblr.com/







↓波樂瑪.伊美黎拍攝FHM超辣金箔裸身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波樂瑪.伊美黎接受個人電視專題訪問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伊美黎拍攝日本情色潮牌KIKSTYO的形象照。(圖/翻攝自網路)




↓波樂瑪.伊美黎與潮流品牌KIKSTYO聯名的性感影片。(影片取自VIMEO,若遭移除請見諒)

KIKS TYO x PALOMA ESMERIA x Ms. CLAVEL MAGAZINE from KIKS TYO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