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智利天體海灘超吸睛 赤男裸女「坦誠」貼近大自然!

智利天體海灘超吸睛 赤男裸女「坦誠」貼近大自然!

  • 智利天體海灘開放,遊客全裸貼近大自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唯一合法的裸體海灘正式開放,不少遊客赤身裸體在海邊漫步、戲水,全身一絲不掛享受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這座月光海灘(Playa Luna)位在首都聖地亞哥西南約155公里的海濱城市霍爾孔(Horcon),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脫光享樂。

月光海灘6日開放後,開始迎接當地夏季的第一批熱情遊客,每隔15天就會舉辦一次的全裸「天體海灘之旅」,讓遊客能夠徹底解放,享受在大自然間「坦誠」的 快感。月光海灘費用不便宜,女性票價為550元台幣,男性則要支付1150元的門票費,即使如此仍吸引許多遊客寬衣解帶,脫掉束縛狂歡。

▼月光海灘上的遊客裸體狂歡(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智利天體海灘超吸睛 赤男裸女「坦誠」貼近大自然!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9/91-2756339.htm#ixzz1dE2RtT4W
=============================================================

「給我一個吻」被拒 美92歲嬤對鄰連開4槍

2011年3月24日 12:57
  • 9旬阿嬤史托丁格索吻不成,怒拿半自動手槍行兇。(圖/取自Mail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92歲阿嬤,因為對53歲的鄰居男子索吻不成,竟然惱羞成怒,對著男子住家連開4槍,男子的後腦杓差點被轟爆。

據了解,年事已高的阿嬤史托丁格(Helen Staudinger),因為相當喜歡鄰居貝特納(Dwight Bettner)。21日下午,她到他的家中,要求他給她一個吻,他不從,兩人發生爭執,她憤而離開。

過沒多久,當貝特納正在和父親通電話時,他突然聽到槍響,一顆子彈打破家中窗戶,玻璃碎片落在他的身上,隨後另外3顆子彈則分別擊中他的房子和車子,所幸人無大礙。

事發後,史托丁格當天立即被依「致命武器重傷害」和「朝住宅開槍」等罪名逮捕;隔天,法官裁定1萬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44萬5000元交保,並下令她必須遠離貝特納150公尺。

據悉,貝特納在半年前成為史托丁格的鄰居。他表示,他曾幫她倒垃圾,但只是出於好意,她或許因此以為自己對她有意思。史托丁格曾懷疑一名女子與貝特納交往,出手勒住女子脖子。當貝特納最近主動告知有女友,史托丁格就威脅要開槍殺他。


原文網址: 「給我一個吻」被拒 美92歲嬤對鄰連開4槍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4/11623-2699356.htm#ixzz1dE2uW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