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惡煞當主委控大樓,女住戶洗澡遭拖去打

惡煞當主委控大樓,女住戶洗澡遭拖去打
有上千住戶的台中市西區「城市經典」大樓。(記者張協昇攝)
暴力討債證物。(記者張協昇攝)
台中市西區「城市經典」大樓社區管委會主委丁玉麟,涉嫌長期控制大樓,恐嚇、欺壓住戶被逮。(記者張協昇攝)

〔記 者張協昇/台中報導〕有上千住戶的台中市西區「城市經典」大樓,社區主委丁玉麟夥同當社區監委的哥哥丁文彬及保全員,在社區橫行霸道,一名女住戶在家裡洗 澡,竟遭社區女委員派人從冷氣孔鑽進她家,把她從浴室裡赤條條拖出來打,而丁玉麟竟以主委身分恐嚇女住戶不得報案,嚇得她連夜搬家,而住戶質疑社區財務不 清,也遭恐嚇要對其家人不利,警方前天逮捕丁氏兄弟與同夥共8人,將丁玉麟提報為治平對象,住戶這才鬆了口氣!

警逮丁氏兄弟與6同夥

警方形容,該大樓社區在丁嫌等人控制下,宛如「化外之地」,不但住戶敢怒不敢言,連警方要進入社區查案,都被保全員百般阻撓;西區公所主任秘書簡士吉吉表示,將輔導該社區管委會重選主委,以步上正軌。

台中市警四分局偵查隊接報,指西區五權路「城市經典」大樓管委會主委丁玉麟(41歲),5年前夥同親友在該大樓購屋,勾結部分住戶及保全員,選上該大樓委員及主任委員後,開始在社區作威作福。

警方指出,1名女住戶今年2月過年期間,因不願與社區1名陳姓女委員打麻將,竟遭陳女毆打,女住戶驗傷後逃回家,陳女又涉嫌糾眾拆下女住戶住處冷氣機,再從冷氣孔侵入,將在洗澡的女住戶拖出再度毆傷,丁嫌事後出面恐嚇女住戶不得報案,嚇得對方連夜搬家。
另名陳姓住戶,則因質疑社區財務有問題,也遭丁嫌等人恐嚇將對其家人不利,並有女住戶指控遭離職保全員性侵。

丁嫌還組暴力討債集團

丁嫌等人也組暴力討債集團,恐嚇921大地震期間,向地下錢莊借25萬元的東勢區林姓夫婦,償還105萬元本利,否則對其小孩不利。

專案人員3天前調派警力至該社區租屋埋伏,逮捕擔任該社區監委的丁嫌哥哥丁文彬(53歲)、保全員鄭明得(41歲)、沈朝祥(52歲)及4名討債人員,丁嫌 聞訊在社區內四處躲藏,前天下午,躲在地下停車場蓄水池的丁嫌,以為員警已全數撤走,從1樓店家後門要逃跑時,遇到穿短褲埋伏的邱姓小隊長,丁嫌不察,還 叫邱員讓路,當場被逮。警方訊後依傷害、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並追緝在逃的陳姓女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