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馬老農津貼 廖正井︰真的很失敗

馬老農津貼 廖正井︰真的很失敗
〔記者顏若瑾/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廖正井昨天在立法院砲口向內,批評馬政府提出的老農津貼方案「真的很失敗」,已重創藍營在桃園縣的選情,呼籲馬辦不要輕忽老農津貼的後坐力,「大到落選都有可能!」

廖正井說,馬英九太低估老農津貼的後坐力,農戶雖然僅有七十萬戶,占選舉人口十%,但農業人口一定遠超過一成,呼籲馬陣營不該掉以輕心,老農津貼至少會影響選票幅度達五%以上,上次馬英九在桃園縣大贏對手三十幾萬票的榮景不會再現,「這次能贏十萬票就很不容易了」。
廖 正井說,他母親今年高齡九十,仍在領老農津貼,所以別說加碼到七千元,加到八千元他都支持;馬英九定調老農津貼每月只加三百一十六元的政策「真的很失 敗」,基層農民氣得連三字經都罵出來了,甚至已經有選民向他反映,立委會投他,但是總統要投蔡英文,分裂投票的傾向已經浮現。

指後坐力大到可能落選

他呼籲馬政府,千萬別小看老農津貼的後坐力,老農津貼對選情影響真的非常大,大到落選都有可能,他曾經向總統府、行政院與國民黨等三大秘書長反映這件事,希望馬英九回頭是岸,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