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網路相簿遇「駭」 14歲美少女噩夢4年

網路相簿遇「駭」 14歲美少女噩夢4年   2011-11-1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少女安琪‧佛隆納(Angie Varona)是網路上最為人所知的性感辣妹,但原因並非她是前途無量的麻豆,而是因為她的網路私人相簿四年前遭駭客入侵,清涼照外流、傳遍網際網路,甚至還遭修圖竄改,出現在色情網站。

在 Google搜尋欄位鍵入安琪全名,至少會出現六十萬筆搜尋結果,包括六萬三千張被標記了她的名字的照片。但現年十八歲的安琪說,其中許多照片根本不是她 本人,而是被人修圖竄改,或假裝是她的其他女生;她的照片還出現在色情網站或淪為廣告。四年來,她始終希望此事能告一段落,豈料情況反而更糟,她除了被人 唾棄痛罵,甚至遭恐嚇等著被強姦。

遭恐嚇性侵、被罵爛貨

為 了喚醒世人認清網路貼照的危險性,安琪日前接受美國廣播公司電視節目「夜線」獨家專訪,對於自己的一時疏忽,悔不當初。二○○七年,十四歲的安琪把一些只 穿比基尼與內衣的個人照(但並無裸照)上傳到網路相簿。安琪說,她上傳清涼照只是想讓她當時的男友一飽眼福,豈料私人相簿帳戶遭駭客入侵,一夕間這些照片 蔓延到網路各角落。

佛隆納一家人為此報警還聘請律師,但情況卻不見改善。安琪說,照片不算「兒童色情」,無法要求任何網站撤照。當她的高中同學發現這些照片時,安琪慘遭霸凌,被罵是「爛貨」、「AV女優」,還遭威脅要性侵她,說是自找的;還有人查到地址,威脅說他們知道她住哪。

兩度轉學 最後在家自學

安琪被迫兩度轉學,最後落得在家自學;羞愧感與無法阻止照片流傳的無力感,讓她一度尋求毒品與酒精的慰藉,甚至企圖逃家。安琪父親雖對女兒的行為感到失望,但更氣散播照片的人。

安琪說,她擔心臭名會跟隨一輩子;她沒有手機,也沒有臉書與MySpace,就怕被人追蹤找上。儘管家人還在努力讓網站撤照,但安琪說,她只想過正常生活與上大學,更希望網路世代能從她的故事中汲取教訓,切勿重蹈覆轍。
===========================================================

美14歲少女性感照被盜 噩夢4年還遭性侵威脅!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1月12日 10:31
  • 美國一名少女將性感照放在網路相簿,卻遭駭客入侵與色情網站盜用,讓她多年來飽受噩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少女14歲時將自己的「性感照」上傳到分享網站,未料帳戶被盜,清涼照片就這樣被駭客入侵,外流到網路上,甚至被修圖竄改出現在色情網站,讓她從此過著痛不欲生的生活。

現年18歲的法羅納(Angie Varona)日前接受美國廣播公司電視節目的獨家專訪,說出自己4年前的遭遇。她表示2007年時拍下身穿比基尼與內衣的個人照片上傳到網站 《Photobucket》,只是為了給男友觀賞,沒有想到相簿會被駭客入侵,且蔓延在網路各個角落。

法羅納指出,照片遭盜用後,在學校飽受威脅與霸凌,還被迫兩度轉學,最後只好在家中自學;甚至朋友都罵她是「AV女優」,還曾遭受被性侵的威脅,然而羞愧感讓她一度尋求毒品的慰藉,甚至想過要逃家。

法羅納表示,盜用的許多的照片都不是她本人,都是經過修圖竄改出現在色情網站上,4年多來她無法讓情況改善,父親對於她的行為也感到失望,更氣散播照片的人。

節目中法羅納說,擔心臭名會跟隨她一輩子,因此沒有手機、臉書,就怕再度被駭,她只想要能夠正常的生活與上大學,更希望年輕朋友可以學起她的教訓,不要重蹈覆轍。

▼法羅納性感照被盜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美14歲少女性感照被盜 噩夢4年還遭性侵威脅!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2/91-2757245.htm#ixzz1dhrfEE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