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九二共識

*一九九二年兩岸會談時,當時的總統李登輝、陸委會主委黃昆輝、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等,都說沒有九二共識
阿九殺人
阿九殺人,阿九殺人,阿九殺人…,「阿九」怎麼會殺人?但是,就如「曾參殺人」,「阿九殺人」喊多了,阿九即使沒殺人,很多人也會相信「阿九殺人」是真的。

九二共識,九二共識,九二共識…,「九二」哪有共識?但是,也如「曾參殺人」,「九二共識」喊多了,即使根本沒有共識,也變成好像共識存在。國民黨馬政府耍的就是這個賤招!

馬英九日前在電視辯論上,聲稱九二共識是由李登輝當總統時拍板定案的,但就如李前總統早就再三強調的,明明沒有,馬卻說有九二共識,那是「見到鬼」了!馬竟講拍板定案這種話,那人民真的是見「鬼」了。

一九九二年兩岸會談時,當時的總統李登輝、陸委會主委黃昆輝、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等,都說沒有九二共識但是,為了接受一個中國,為了向中國交心,馬總統不但無中生有、製造出所謂九二共識,更不惜撒下這種彌天大謊,栽贓李前總統,來為自己背書,完全不可饒恕!

辯論場上、辯論會後,馬與親中媒體又高唱「九二共識」,還聯手惡言批判蔡英文,其實,他們色厲內荏,言辭愈惡,反而自曝虛無,造假被抓包,惱羞成怒,才口出惡言。

九二沒共識,國共兩黨合謀造假,硬將「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套在台灣頭上,就如阿九沒殺人,卻刑求逼供,炮製成阿九殺人案,都是千古奇冤!
====================================================================
馬提九問,批蔡扣賣台帽子 / 我在自己國家,馬英九市長說不得帶國旗

如果真有九二共識,可以一中各表,
怎麼有警察禁止百姓拿國旗?
在自己的國家不能拿國旗?

以外患罪提告總統是何等嚴重之事
1.全台灣只有黃昆輝有這個膽識
2.檢調、藍媒、人民都默不作聲
3.還可以競選
4.支持度還30~40%

馬英九這個謊不夠高明,
08年當選時,馬在謝票時,被周美青壓著脖子才鞠躬致謝,當時我心裡想:
糟糕了!怎麼選個連謝票都不知道要鞠躬的人,判斷力這麼差!

最近我發現是我自己觀察錯誤,我覺得馬是自大,視百姓如芻狗,投票給他是應該的。
會有這麼多謊言被抓包,卻仍然若無其事,
因為檢調、媒體都掌握在手裡,
他認為隨便選都會贏。
** 只要你自己願意把票投給他, 他們怎麼會有愧疚感呢?~1(蔡議德) 

有40%的支持度,台灣人,唉!
只要媒體天天提陳水扁,反射式的動作就是全天下泛綠最可惡,只有阿扁會貪污,
國民黨永遠是對的。

如此文化,再統治五十年,國家怎麼會進步?恐怕連火車都還是得高價進口
大陸喜歡國民黨這些做法,促使兩岸統一後,中國人有沒有機會成為強盛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