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300位牧師、長老︰別再被國民黨欺騙

300位牧師、長老︰別再被國民黨欺騙
基督長老教會昨日晚間在凱道舉行「為台灣國祈禱會」,會中各族群小朋友一同合唱,為台灣祈禱。(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頂著寒風細雨,三百位基督長老教會的牧師與長老昨齊聚凱道,一同為台灣的未來及大選祈禱,與會者同聲呼籲,台灣人民應認清事實,不要再被罔顧台灣人民權益的國民黨欺騙出賣,能真正選出台灣的希望與未來。

「一蕊花生落地…不倘乎伊地落黑暗地…」在童稚與期盼聲中,由基督長老教會舉辦的「為台灣國祈禱會」昨圓滿落幕,來自全國各地的牧師與長老,透過唱詩、感恩與祈禱的方式,期盼上帝能給台灣這塊土地更多的眷顧,醫治政府及人民的病,別再讓台灣的人民受苦、墜落黑暗中。

牧師們從二二八公園出發,除紀念長老教會在四十年前,不畏國民黨政府的強權,能勇敢針對美國總統尼克森訪中、台灣可能在不知情下被國際強權出賣或中國併吞,發表「國是聲明」。

昨晚牧師們也為台灣的前途禱告,為明年的總統及立委選舉祈禱,包括律師李勝雄長老、台聯主席黃昆輝等人昨都出席祈禱會。基督長老教會總幹事張德謙甚至談到,馬政府三年執政讓人民心不安,似乎該發「平安符」給所有人民。

李勝雄︰選出有司法改革決心的政黨

李勝雄特別談到,制度雖重要,但人心更重要,國民黨執政下很多案件不公不義,法官與檢察官的角色不能忽視,他強調司法改革與政權有著極大的關聯,人民應選出真正有司法改革決心的政黨,扭轉國民黨執政以來的諸多問題。

黃昆輝上台更直接痛批馬英九政府派出衛生署長參與世衛組織活動,將台灣矮化成中國的一省,細數種種出賣台灣的舉動,傷害台灣很大,如今再談九二共識,竟還扯上李登輝。

昆輝︰馬政府賣台 還扯上李登輝

他強調,個人造業個人擔,執政者不能老是推給別人,馬政府老做出賣台灣主權的事,讓台灣主權喪失,人民應該給民進黨執政的機會,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票投民進黨,政黨票則讓台聯能衝過門檻,讓台灣在經濟、主權上都能真正的獨立、有尊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