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扳倒黨國貴族世家子

扳倒黨國貴族世家子
◎ 黃崑虎
國際政治觀察家形容蔡英文是「女羅賓漢」,我們堅信,帶領民進黨重回執政路上的女羅賓漢,終將扳倒世襲權貴!

日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表示,若無九二共識,台灣重回鎖國;馬總統也在世界華商經貿會議上,批評民進黨執政八年,讓台灣像北韓。

其實台灣百姓早已從政府公開的統計資料中,認知在民進黨執政時期,開放中國農產品進口一四一五項,核准對中國投資金額,從一九九九年的十二.五億美元,上升 到二○○七年九十九.七億美元,對中國貿易依存度,從十.一四%上升到二十二%,對中國投資更不斷攀升四倍,達到整體對外投資的七十一.一%。

相較於兩個蔣的「準鎖國」的戒嚴時期,民進黨從來沒有鎖國,務實開放、循序漸進的與中國做朋友,雖然沒有九二共識、沒有一中各表,只有一個中國的原則,民進 黨執政時期仍然持續穩定的發展兩岸經貿關係,如小三通、客貨包機等,如今馬政府團隊說台灣像北韓,重回鎖國,這種大謊話、大欺騙、大威嚇,那是低估台灣人 民的智慧。

記得蔡英文主席挺身而出,為台灣是否與中國簽署ECFA的那場辯論,我們看到前瞻遠見的政治家。現在事實證明,台商對中國所投資的金額與所創造的就業機會,相對於中資,實有天壤之別。中國的讓利就是讓台灣不利,何來經貿互惠。

選戰到目前為止,在野黨主席蔡英文,對執政的國民黨從未辱罵過,回應記者提問時,總是保持一貫的點到為止的風格。反觀「馬先生您」,除了緊緊跟隨民進黨提出 的政策論點之外,對在野黨罵得毫不留情。您罵民進黨墮落,但全世界大概只有您以總統的身分、搭空軍一號專機去見組頭,還能繼續假扮清廉,參選到底無所 謂…,「馬先生您」說誰才是墮落?

住在台灣當然希望台灣的前途是正面發展的,我們不要世襲權貴無止盡的無能貪腐,就在明年一月十四日,讓我們攜手「女羅賓漢」終結這個既得利益團體。
(作者為台灣之友會總會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