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男模美過頭 代言魔術胸罩

男模美過頭 代言魔術胸罩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乍看之下,這是一張再普通不過的魔術內衣廣告,不過只要你仔細瞧瞧,就會發現廣告中這位有著窈窕曲線的撩人模特兒,原來……是位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荷蘭服飾商HEMA最新一波內衣廣告,大膽啟用近來備受時尚界注目、號稱「雌雄同體」的超模佩吉奇擔任代言人。這位年僅二十歲的澳洲男模拍攝的廣告,即便是 在以民風自由著稱的荷蘭,也引發了相當程度的震撼,廣告一推出,推特等社群網站網友瘋狂討論,一名推友大讚:「HEMA的那個廣告棒呆了,佩吉奇穿魔術胸 罩?如果男人穿起來都這麼棒,那一定是好東西。」

廣告中波士尼亞裔的佩吉奇身著兩款緊身女裝,姣好的曲線展露無遺,而他比女人還漂亮的天使臉蛋,更使他出道沒多久即成為炙手可熱的時尚寵兒。現在佩吉奇已躍居一線超模地位,除了固定為設計師品牌女裝走秀外,年初還為高提耶婚紗秀壓軸,以一襲透視婚紗艷驚全場。

佩吉奇的經紀人表示:「這是革命性創舉。就我所知,過去從沒有男人為女性內衣代言。」
======================================================================
如果男人穿起來都這麼棒,那一定是好東西?
也許女孩子該考慮的是:要不要告訴另一半妳的身材是靠內衣撐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