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男大生遭仙人跳 迫簽1200萬本票

男大生遭仙人跳 迫簽1200萬本票
〔記者鄭淑婷/新北報導〕男子李國瑋因為缺錢花用,竟夥同在酒店工作的女友搞仙人跳,持槍逼迫涉世未深的男大學生簽下高達一千兩百萬元的本票,男大學生嚇得足不出戶,疼孫的阿公察覺有異,以「要幫孫子付錢」為由引蛇出洞,再報警逮人。
學長偕女友設局 色誘男開房間

新北市淡水警方調查,就讀淡水區某大學三年級的二十歲楊姓男子,日前結識大他兩歲的李嫌,兩人才知是國中學長、學弟,李嫌發現這名學弟家境還不錯,竟起歹 念,夥同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上班的二十五歲女友陳香君、二十一歲女友劉儼嬅、二十七歲友人彭柏文及其他三名男子,準備「削」楊姓大學生。

李嫌接連三次約楊姓大學生上酒店玩樂,等他卸下心防後,二十三日晚上再約楊某到陳女上班的酒店狂歡,一行人拚命灌他酒,並找來陳女作陪,還刻意介紹:「這是我女朋友,叫她『大嫂』就好。」

直到楊姓大學生不勝酒力,李嫌便要彭嫌等人開車載楊姓大學生及陳女回淡水,按「計畫」車開到淡水香寧旅館前,就藉口:「我們有事要返回酒店,你們倆先下車。」

陳女也立即依計畫當場誘惑楊姓大學生乾脆就近到旅館開房間,楊姓大學生不疑有他,兩人一起進香寧旅館開房間,這時李嫌等人則已悄悄在隔壁房等待。

楊姓大學生一進房就洗澡,出來時陳女已一絲不掛光溜溜躺在床上,他撫摸著陳女,但陳女假裝睡死無反應,楊某認為無趣又已喝醉,也全身赤裸睡著。

被拍裸照簽本票 嚇到不敢出門

假睡的陳女沒多久就通報李嫌:「搞定,你們可以進來了」,李嫌等人立即衝入拍下兩人裸身在床的「證據」。

楊姓大學生被嚇醒滿臉驚慌,李嫌持槍抵著他怒嗆:「你敢睡我女朋友,拿錢來和解!」嚇得七葷八素的楊姓大學生,被迫簽下三張總額共一千兩百萬元的本票,還寫下和解書自訴:「願意支付一千兩百萬元,陳女也不得追究性侵刑責。」

過程中楊某不斷求饒:「我真的沒那麼多錢,我會想辦法借三十萬元給你們,絕對不會報警,你們不要再逼我了!」但李某嫌「連塞牙縫都不夠」而拒絕。

「要幫孫付錢」 阿公報警逮人

楊 姓大學生事後嚇得足不出戶,由於他是獨子,非常得阿公疼愛,阿公發現有異追問,才知李嫌等人惡行,二十五日晚上向李嫌佯稱:「小孩子沒有錢還,我先拿幾萬 元給你們,剩下的再想辦法。」並約李、彭等人出面拿錢,狡猾的兩人到現場勘查數次,確定沒有警察才現身,但仍被埋伏的便衣刑警逮捕。

警方循線逮到陳女、劉女,找到裸照、本票及兩把改造克拉克手槍,當天隨同助陣的三名男子仍未到案,警方昨天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恐嚇、擄人勒贖、槍砲等罪嫌,先將李國瑋、彭柏文、陳香君、劉儼嬅等四人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