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選戰四大輸家 / 好多李慶安!!

選戰四大輸家
人民的選票還沒投下去,台灣選戰四大輸家已經浮現。
最大輸家非劉憶如莫屬:她頂著芝加哥大學博士光環,無往不利,但「卿本佳人,奈何做賊」,現在竟淪為政治打手,偷天換日,公然以變造文書欲陷人入罪,其心術不正,昭然若揭,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吳敦義和蔡令怡,夫唱婦隨,應同列亞軍。吳敦義白賊,巧言令色,文過飾非。但此次為構陷蔡英文,竟說偽造的文件日期不重要。一個學歷史、幹過記者的人敢說這種話,真是居心險惡。

蔡令怡煽情演出,無中生有,誣衊蔡英文把「國家的十一億元搬到自家公司」,吳敦義還稱「有所本」,加碼十四億,真像白賊大拍賣,買一送一,阿彌陀佛!

「頭憂面結」的白賊,顯然形象不好,泛藍死忠可能更懷念老蕭:蒙娜麗莎的微笑高高掛,至少「不會失分」!

拿馬政府錢,配合廣告詞發新聞與評論的三家「統媒」是第三大輸家。馬政府濫權,動用行政、立法、司法,可能還要用「監察」權,炮製宇昌事件,比當年炮製「匪諜案」構陷孫立人、雷震還惡劣。三報卻不顧公正客觀原則,出賣靈魂,自殘公信,自毀媒體存在的價值。

第四大輸家是特偵組,他們坐視馬政府涉嫌違法濫權不辦,竟藉口保全證據,大動作立即把民進黨要求公開的宇昌文件,悉數鎖入黑箱,再放冷箭,淪為政治工具,自毀司法公正的立場。

「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馬英九要靠這些貨色來成為最後贏家,就像他把游泳褲「縫縫補補又三年」的醜聞昭告天下一樣,實在超過普羅大眾的經驗與想像。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
好多李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