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啥都有 女子義眼駕照藏陰道內取不出

啥都有 女子義眼駕照藏陰道內取不出

蘋果即時

美國底特律醫學中心(Detroit Medical Center)急診室,日前接獲一起特殊案例:一名女子將自己的義眼與駕駛執照腮入自己的陰道中,結果卡住取不出來,只得急診求救。

當天值班的巴頓(Melissa Barton)醫生表示,該名女子自稱因為和鄰居有些糾紛,她預期應該會好好在家門口的院子裡打上一架,但是當時身上穿著汗衫與緊身褲,她需要找個地方來 「保存」昂貴的義眼和重要的駕照,結果她就把兩樣東西塞進了自己的陰道,更不幸的是,拿不出來了。

類似這樣把異物塞進體內的案例非常多,「動機」也非常多,美國最近出版新書《卡住了!100個出現在不該出現地方的物品》(Stuck Up! 100 Objects Inserted and Ingested in Places They Shouldn't Be)中,作者就收集了100不同的案例,看看這些X光片,實在有夠嚇人。

肚子裡有剪刀。翻攝網路
肚子裡有卡式錄音帶。翻攝網路
肚子裡有眼鏡。翻攝網路
肚子裡有iPod。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