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總統大選》批馬舉債上兆 綠委:留下甚麼東西?

總統大選》批馬舉債上兆 綠委:留下甚麼東西? 【2011/12/5 19:18】



綠營立委葉宜津(中)、林淑芬(左)、黃偉哲(右)今天舉行記者會,批評馬政府「無能」、「敗家」,3年半執政舉債高達一兆三千億。(記者羅沛德攝)

〔本報訊〕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8年,舉債新台幣1兆3千億元,國民黨目前僅執政3年半,就已經達到這個數字,綠營立委林淑芬痛批,「不知道國民黨留下什麼東西?」

立委林淑芬提到,「夢想家」演兩天就燒2億,建國百年總共撒了32億,實在「不知道國民黨留下什麼東西?」錢是不是「花在刀口上」,立刻就明白。

葉宜津則說,民進黨執政8年雖有1兆3千億元的舉債,但是像基隆河的治水,國道5號、6號的興建,高雄機場的擴建,農損基金、老農津貼、國民年金的開辦,都相當有成效,也留下明確的政績。

葉宜津同時質疑,國民黨目前僅執政3年半,舉債就與民進黨相同,卻又缺乏有感政績,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誰無能?誰敗家?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