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看猛男秀道什麼歉? / 馬也看辣妹熱舞 / 應該?什麼叫應該?

看猛男秀道什麼歉?
尾牙又來了,電視新聞不乏辣妹猛男秀畫面,觀眾看了頂多會心一笑,好玩嘛,除非心術不正 的人,否則誰會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政治人物或其家人出席有猛男辣妹秀的場合,是很尋常的事。敵對陣營爆料,媒體配合炒作,在頭版大作特作,好像抓到天大 的醜聞,那是他們的職業病發作,當成笑話可也。

反倒是蘇嘉全說是為社會觀感不佳道歉,令人感到莫名其妙,可能是農舍問題被打怕了,方寸大 亂,以為趕快道歉,就可獲得馬英九恩賜平安符一枚,真是請鬼拿藥單。蘇嘉全千萬不要被統媒的大陣仗嚇破膽,這些人的觀感絕不等 同社會觀感,不信的話請做個民調,看有多少人把這件事當一回事。

拜託一下,蔡蘇不要再被藍營的扒糞戰術綁架,隨口道歉,才會讓人看得起。
台灣水果價格的崩盤,是馬政府產銷制度出問題,絕非民進黨一張誤植的照片,馬英九要把小英當施政無能的代罪羔羊,民進黨的道歉正好坐實了藍營的指控。尤其, 要道歉也要為了大是大非,絕對不是為了看到猛男秀。

藍營攻擊蔡蘇的都是芝麻小事,根本不值得大驚小怪;倒是馬英九被批判的,皆國家大事,例 如六三三跳票、八八風災救災無能、過度舉債、無能因應金融風暴、不敢在有中國人的場合展示國旗、國號、與組頭見面等,任何一條都是天條,另外馬也到過有辣 妹表演鋼管舞的場合,他都不道歉了,哪輪得到蔡英文蘇嘉全道歉?
======================================================================

健忘?錯亂?洪智坤:國民黨2001年找猛男代言黨內初選


李鴻典

2011年12月9日 00:41
分享│
  •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批評,國民黨10年前公然以猛男秀拍CF,今天卻以猛男秀攻擊,價值觀何在?(圖/翻拍自網路)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夫人洪恆珠遭踢爆,曾在生日宴會上觀賞「猛男秀」,引起政壇議論,蘇嘉全被迫出面道歉,民進黨更是疲於回應。不過,綠營人士也開 始找資料,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就挖到2001年時,國民黨直接找來猛男代言黨內初選,他批評,國民黨10年前公然以猛男秀拍CF,今天卻以猛男秀攻擊,價值觀何在?

為了止血,蘇嘉全8日上火線致歉表示,洪恆珠事先不知有這項活動安排,造成社會不好觀感,不符社會期待,他向社會表達歉意,往後會自我要求,謹言慎行。

洪智坤則是對於國民黨的打法不以為然,除了在臉書上跟網友熱烈討論觀看猛男秀真的有錯嗎?他也進行「刨料」,在8日晚上9時左右,他在臉書上發布訊息「鄉親啊!我抓到了!」找到國民黨曾於2001年用猛男秀做廣告。

由於是第一次結合黨員直選和民意調查,作為提名的依據,當年國民黨為此,特別推出文宣廣告,找來猛男、猛女代言,個個頭綁有國旗標誌的紅布條,現場擺起動作,強調「人要選好的」,國民黨內人才濟濟。

時任國民黨發言人王志剛說,黨員最偉大,由黨員來抉擇、決定,誰能獲得提名,展現黨內的民主。

在廣告中,6位廣告主角健美猛男與波霸小姐每人都頭綁帶有黨徽的紅色布條,在台上擺出各種展現力與美的姿勢。廣告一開始,就不斷出現肌肉的鏡頭,廣告的台詞是「國民黨人才濟濟,各有所長,人要選好的,也要選的對,既然擺不平,你選最公平」,最後出現的文字則是「乾淨初選,黨員最偉大。」整個廣告是國台語交雜,並搭配輕快的探戈音樂。

有網友提醒洪智坤,當年國民黨找來的是健美先生小姐,屬於正當體育活動的範圍,跟情色表演的猛男屬於不同範疇,「用這個來打,說服力不高」。

但洪智坤說,當初國民黨宣傳的時候,就是直接說是猛男秀,他腦海裡面也一直記得國民黨有這個廣告;他也指出,猛男秀是否為情色,其實還有得爭議。去找這個影片,「我自己覺得蠻無聊的」,但道理很簡單、標準要一致,猛男秀到底能不能看?

原文網址: 健忘?錯亂?洪智坤:國民黨2001年找猛男代言黨內初選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9/301-2764989.htm#ixzz1fys1PdBa
=====================================================================
綠:馬也看辣妹熱舞 藍雙重標準
〔記者李宇欣/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邱毅以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參加朋友的猛男秀生日派對猛 攻民進黨,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昨反擊,拿出馬英九總統在二○○九年十月參加國民黨中央助選團活動的照片指出,當場有辣妹直接把臀部往馬英九身上貼,「若 洪恆珠的社會觀感不佳,那馬英九呢?」呼籲國民黨不要有兩套標準!

籲國民黨勿再打烏賊戰

蔡煌瑯還說,二○○七年四月馬英九在三重地區參加活動時,也有鋼管熱舞辣妹在場,當時馬的幕僚表示,對於這種情況,「他(指馬英九)不會刻意迴避,也不會輕視任何一種職業」;蔡煌瑯請邱毅搞清楚,這就是馬英九的態度!

蔡煌瑯強調,二○○九年十月馬英九參加國民黨內部活動時,當場有熱舞辣妹的臀部直接往馬英九的身上貼,人同此心、心同此理,馬英九可以,為什麼洪恆珠不可以?蔡煌瑯甚至當場自爆說,他自己曾經看過辣妹當場全裸,也是表示尊重。

立委黃偉哲批評,邱毅對洪恆珠的指控,實在是莫名其妙,正常人去參加朋友的派對,一定是人到了現場才會知道實際的狀況,難道洪恆珠要當場走人或是要求主辦人更改嗎?且政治人物遇到這種場合的機會比一般人更多。

立委陳亭妃表示,距離選舉只剩三十幾天,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打烏賊戰!

=====================================================================
應該?什麼叫應該?
你們這些台巴子,所有的規矩都 "應該" 用超高道德標準
請用相同標準? 
應該?什麼叫應該?你不曉得我是外省權貴,什麼應該?

Yu Wen Chen · 留言最多的人
真是可怕的文革式抄家道德殺人政治惡鬥,株連九族,外加朋友圈子,無人可倖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