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女性遊客外宿要小心 民宿老闆下藥迷昏性侵

女性遊客外宿要小心 民宿老闆下藥迷昏性侵

(2011/12/08 12:20)
恐怖民宿,蛋糕下迷藥老闆遭收押。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提醒女性民眾,外出選擇民宿時要特別小心,以免遭到傷害!日前有5名女子報案,投訴位於花蓮「小李ㄟ厝」民宿老闆,竟然在食品和飲料中摻入鎮定劑、安眠藥等,趁其昏迷時對女顧客猥褻。老闆在一審被判處12年徒刑,但他選擇認罪並未上訴,全案定讞,目前已服刑當中。

這起民宿老闆涉嫌下藥猥褻女客人的案件,發生在98年7、8月間。當時經營民宿「小李ㄟ厝」的老闆李玉麒(43歲),曾4度在提供的提拉米蘇甜點、咖啡、飲料等摻入鎮定劑和安眠藥等,待女顧客服用後造成昏迷時,再趁機侵入女顧客房間對被害人強吻和猥褻,事後還趁機清洗對方身體,避免留下證據。

根據檢警調查,其中至少有5名女子被害,檢警採集被害人的尿液反應和剩餘食物,驗出有鎮定劑和安眠藥的成分,並且還在李男的車內與住處搜索到相關物品。李男在花蓮市經營的民宿「小李ㄟ厝」,提供日租套房的服務,並且還兼任導遊,藉已吸引不少觀光客和背包客前往住宿。

法官一審認為李男惡性重大,判處有期徒刑12年,李男原想上訴二審,經法官曉以大義而放棄,維持原判並於10月中服刑。花蓮監獄人員表示,李男犯後態度良好,不但協助不識字的收容人寫信,甚至遇到當時聲押他的檢察官還會主動打招呼,並表示出獄後一定會改過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