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 駁九二共識 李批馬嚎肖、騙百姓 / 台灣民主的恥辱

** 駁九二共識 李批馬嚎肖、騙百姓 /  台灣民主的恥辱

李登輝斥馬英九:我還沒死,別講「嚎哨」話

2011年12月9日 12:27
  • 前總統李登輝從台北榮總出院。(圖/記者林修卉攝)

記者林修卉/台南報導

馬英九總統昨天表示,九二共識是根據憲法來的,也是根據當時的總統李登輝裁示來的,「有充分的法源基礎,而且有實際的效果」。

在家中休養的前總統李登輝今 (9)日在臉書怒斥,「馬英九是在急什麼?一再講『嚎哨』話騙老百姓。我雖然身體不好勢,無法度公開出面澄清,但我還未死,不要再騙了!」

李登輝指出,馬總統與中國共同主張「九二共識」,他已經公開講過幾十次,九二沒有共識,媒體也報導過好幾次,網路也都有影片。他說,當初參與的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先生也說沒有,蘇起也承認「九二共識」是他自創的。

李登輝表示,總統就是不斷講有「九二共識」,企圖欺騙台灣民眾,認為謊話講一百遍就會變成真的嗎?這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傷害,也是台灣民主的恥辱。

李登輝直斥,「馬總統最近更是變本加厲,乾脆說是我任內定案的,我要說,歷史是不容捏造竄改的,只有獨裁暴君才會幹竄改歷史的事。」

李登輝指出,中國所謂的九二共識是指「一個中國」,馬總統所謂的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不知道共識在哪裡?還是馬總統已跟中國達成「一個中國」的共識?馬總統要先出來講清楚;如果真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也請馬總統要求中國出來講清楚。

李登輝說,「馬英九是在急什麼?一再講『嚎哨』話騙老百姓。我雖然身體不好勢,無法度公開出面澄清,但我還未死,不要再騙了!」

李登輝強調,「台灣人啊!看到這種總統,無能、欺騙、討債(負債浪費)、敗國(不顧主權),我才會說要『棄馬』才能『保台』,大家體會到了嗎?」

原文網址: 李登輝斥馬英九:我還沒死,別講「嚎哨」話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9/301-2765125.htm#ixzz1g0wHsWMF
====================================================================

駁九二共識 李批馬嚎肖、騙百姓
「我還未死,別再騙了」
〔記者林恕暉、黃良傑/綜合報導〕對於馬英九總統一再聲稱「九二共識」是前總統李登輝任內定案,李登輝昨透過臉書痛批馬一再講「嚎肖話」騙老百姓。李登輝強調,「我雖然身體不好勢,無法度公開出面澄清,但我還未死,不要再騙了!」

馬英九昨天到屏東縣新園鄉參加後援會成立大會後,在隨扈保護下準備離開時,原本要接受媒體訪問,不料記者開口就問:「李前總統在臉書上說九二共識的事情,他說您不要再騙了,還用暴君來形容您,而且李還說他沒死…」但記者才問到一半就被打斷,陪同官員回說:「這個我們稍後再回答。」

馬總統前天參 加國代後援會時,指民國八十一年李登輝主持國統會為「一個中國」下定義,這就是「九二共識」的根。李登輝昨天指出,馬英九與中國共同主張「九二共識」,他 已經公開講過幾十次,九二沒有共識,媒體也報導過好幾次,網路也都有影片,當初參與的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也說沒有,蘇起也承認「九二共識」是他自創的。

李登輝表示,馬英九不斷講有「九二共識」,企圖欺騙台灣民眾,認為謊話講一百遍就會變成真的嗎?這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傷害,也是台灣民主的恥辱。

臉書上反擊任內定案說

他強調,馬英九最近更是變本加厲,乾脆說是李登輝任內定案的,他要說「歷史是不容捏造竄改的,只有獨裁暴君才會幹竄改歷史的事」。

李登輝說,中國所謂的九二共識是指「一個中國」,馬英九所謂的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不知道共識在哪裡?還是馬英九已和中國達成「一個中國」的共識?馬英九要先出來講清楚,如果真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也請馬英九要求中國出來講清楚。

李登輝表示,馬英九是在急什麼?一再講「嚎肖話」騙老百姓。
「我雖然身體不好勢,無法度公開出面澄清,但我還未死,不要再騙了!」

李︰ 總統無能 棄馬才能保台

李登輝呼籲,「台灣人啊!看到這種總統,無能、欺騙、討債(負債浪費)、敗國(不顧主權)」,他才會說要「棄馬」才能「保台」,大家體會到了嗎?
=======================================================================
九二共識 拜託給個證據
◎ 黃招榮
馬英九一再強調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絲毫不甩李登輝、陳 水扁兩位前總統的強力反駁,也充耳不聞蘇起已「自首」承認九二共識是他創造出來的名詞,更吃定已故的當事人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已死無對證(辜也說沒有九二 共識)。馬英九依舊要用秋海棠的一個中國,搭配一九四七年公佈、實施不到半年的中華民國憲法,繼續偽造中華民國統治台灣的正當性和合法性,強迫台灣自宮主 權,陷於中國的黑洞裡。

其實,到底有無「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只要馬英九大大方方秀出與中國簽的ECFA,看看協議書上,馬政府到底是 用什麼名義簽的,一切政治口水都可以撥亂反正。如果真如馬英九一再強調的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那ECFA的簽署應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VS.中華民 國,如此一來,就可以證明的確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而且北京方面已承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的存在,如此就可證明馬英九沒有說謊。

反之,若ECFA的簽 署上並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VS.中華民國,而是用了其他矮化我方國格的替代名稱,把台灣變成中國的一部分,則就可證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承認一個中國,並不 承認馬英九可以對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馬的謊言就不攻自破。

馬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如同他的綠卡疑雲,只要拿出白紙黑字的證明文件,一切就可以一目了然,釋人民之疑慮,杜悠悠之口,省下很多政治口水,且建立馬英九的政治誠信。這麼簡單明白的事,為何馬英九就是做不到?難道馬英九的心裡有鬼?
(作者為國小教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