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性高潮有益身心?好萊塢女星親身查證

性高潮有益身心?好萊塢女星親身查證

嚴心妤

2011年12月9日 00:07
  • 瑪姬葛倫霍主持《絕對好奇:食色性也》。(圖/Discovery)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瑪姬葛倫霍,曾主演過《怪ㄎㄚ情緣》、《黑暗騎士》等作品,這次她將晉升為主持人,要帶著觀眾探討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秘辛,以及女性高潮的功用 究竟為何?為了找出答案,科學家將性高潮帶進實驗室,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研究人類性慾,試圖找出大腦,對於女性高潮的影響及控制方式。

Discovery頻道全新系列節目《絕對好奇》找來好萊塢女星瑪姬葛倫霍,過去作品《怪ㄎㄚ情緣》,片中飾演與上司陷入SM情慾的女秘書,大膽、叛逆的表演廣受好評。因為話題辛辣直接、主題核心直搗性愛主題,因此瑪姬是此單元主持人的不二人選。

瑪姬葛倫霍在《絕對好奇:食色性也》裡擔任提問者、主持人兼旁白,親身走訪紐約性博物館,揭露令人嘆為觀止的性發展史,其實早期醫學界認為性高潮是一種叫做「女性歇斯底里」的病,還發現最早的「電動按摩棒」,是醫生為了治療女性病人所做的發明!

節目中直接探討性高潮,並帶領觀眾一同實驗,傳達正確「性」觀念,回顧「性」歷史,Discovery頻道《絕對好奇:食色性也》將於12月11日晚間10點播出

原文網址: 性高潮有益身心?好萊塢女星親身查證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9/504-2764936.htm#ixzz1g2u8b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