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熱褲女設局 毆打男網友劫財

熱褲女設局 毆打男網友劫財
徐女夥同友人毆打被害人還強搶皮包,警方訊後依結夥強盜及傷害罪嫌函送。 (記者吳柏軒攝)

〔記者吳柏軒/新北報導〕29歲劉男在聊天室邂逅女網友,原以為覓得真愛,不料一見面女網友就開口要錢,他不給錢,竟冒出5名男子圍毆他並搶皮包,他才知遇到仙人跳,大嘆:「網路真愛難尋!」

網約見面 喊窮要錢

劉男表示,6日11點半左右,化名「新莊長得不差」上網,網路「豆豆聊天室」自稱「很寂寞」的女網友回應,留下連絡電話並直接要求碰面,劉男在中午12點半 抵達約定的新北市蘆洲區仁愛廣場後,一名熱褲少女現身,馬上就說欠電話費及做直銷被騙,開口向他要5000元,劉男不給,少女降到2000元,劉男仍拒 絕,少女轉頭就走。

五男圍毆 亮槍恐嚇

不久,5名青年衝到 劉男身旁,劈頭就說「那是我妹妹,你很會約喔?」一人掏出玩具手槍恐嚇「不拿錢來,就要開槍」接著拳打腳踢,並用球棒痛毆,劉男大喊救命,連滾帶爬才逃出 廣場,但已造成左手臂骨折、背部多處瘀傷;蘆洲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就知「這幾個人常在廣場鬼混啊!」隨即循線將5男1女帶回。

警方調查,這群男女常廝混在一起,6日在蘆洲水楠街據點聊天,有人提議「要不要上網找傻瓜騙?」遂由18歲的徐艤欣上聊天室釣魚,再由20歲王崇茂、19歲許嘉恩、18歲葉思辰及陳柏源、14歲莊姓少年出面嗆聲、恐嚇。

不料,徐女詐騙劉男不成離去,5男竟動手打人搶錢,葉男還持球棒猛擊,莊男拿玩具槍恐嚇,順勢搶走皮包、手機,劉男大喊救命,他們才一哄而散;警方依結夥強盜、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若罪名成立將面臨7年以上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