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英辣模艾比噴火露出 極品肉體純天然!/ 匈牙利性感超模芭芭拉

英辣模艾比噴火露出 極品肉體純天然!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1月2日 00:02
  • 英國辣模艾比日前為《Fabulous magazine》拍攝一系列清涼照,百變造型令人直噴鼻血。〔圖/翻拍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辣模艾比(Abbey Crouch)日前為《Fabulous magazine》拍攝一系列清涼照,百變造型令人直噴鼻血,而她也在受訪時澄清自己從未整形,玲瓏有緻的肉體絕對是「純天然」!

英國足球明星克勞奇(Peter Crouch)之妻艾比近來深受整形傳聞困擾,她為此闢謠:「我真的想過為嘴唇動刀,但我並未付諸實行。」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艾比強調,她也沒有做過豐胸手術。

艾比為雜誌拍照,造型多變。(圖/翻拍自網路)


艾比說,她曼妙的身材絕對是上帝賜予的禮物,全身上下唯一非天然的東西只有假睫毛。她也表示,她之所以看來跟以前不太一樣,是因為生產後積極減肥所致。不過,艾比認為女人有權選擇是否整形,畢竟所有女性都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看。

艾比火辣露出,強調自己絕對沒整形。(圖/翻拍自網路)

原文網址: 英辣模艾比噴火露出 極品肉體純天然!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02/91-2772098.htm#ixzz1iJLtvxeF
==================================================================

匈牙利性感超模芭芭拉 不用大奶也吃香!

2011年12月2日 00:02
  • 匈牙利超模芭芭拉年僅18歲,已登上世界名模排行榜前50名。(圖/截自大陸網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匈牙利超級名模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擔任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代言人,曝光一組性感惹火寫真照,又是吊帶襪,又是丁字褲,超級吸睛。

即使芭芭拉沒有傲人的雙峰,但靠著穠纖合度的身材,一樣獲得青睞,尤其甜美的外型,讓她登上許多雜誌封面,也曾擔任2011香奈兒早春服裝秀的開場模特兒。

芭芭拉2006年在家鄉被星探挖掘,當時年僅13歲,身高168公分,還不足以登上歐美時尚伸展台,因此先往平面雜誌發展,憑著甜美的臉龐,深邃的藍眼珠,很快就被日本時尚雜誌看上,轉往日本從事模特兒工作,一直到2009年才回到歐美發展。

▼▲匈牙利超模芭芭拉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寫真照性感火辣。(圖/截自大陸網站)


2010年,芭芭拉在米蘭秋冬時裝週上,共為LV、Miu Miu等17個時尚品牌走秀,從此聲名大噪,深受時尚雜誌編輯和攝影師的青睞,更擠進世界前50名模特兒排行榜,目前名次暫列48。此外,現年18歲的芭芭拉,也已經長到171公分。

▼▲匈牙利超模芭芭拉擁有藍色眼珠、豐厚嘴唇,甜美又性感。(圖/截自大陸網站)

原文網址: 匈牙利性感超模芭芭拉 不用大奶也吃香!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2/10845-2762858.htm#ixzz1iMx9v3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