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Computex 2012 華碩勇奪六項 Best Choice 大獎

Computex 2012 華碩勇奪六項 Best Choice 大獎 [2012/05/29 14:24]

作者:華碩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揭曉 2012 年 Best Choice 大獎,華碩電腦以六個獎項蟬聯獲獎數之冠,以驚人實力再度稱霸全場。眾所矚目的華碩無限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及變形手機 PadFone ,勇奪電腦及系統產品及創新智慧行動裝置類別 Best Choice 雙料金獎。「綠色節能產品大獎」( Green ICT Award )則獎落可回收比率高達 90 %以上的 Eee Box EB1033 。屢獲 iF 金獎、 Red Dot 工業設計大獎肯定的高畫質羽量級 LED 投影機 P1 及 O!Play Smart TV 多媒體電視機上盒則雙雙獲得「顯示及數位娛樂」( Display & Digital Entertainment )類別 Best Choice 。 EA - N66 雙頻無線 N900 乙太網路網卡則風光贏得 Computex 通信類 Best Choice 肯定。


PadFone 變形手機顛覆想像-百變魅力啟動無與倫比的雲端新生活


華碩劃時代跨界變形的超級智慧手機- PadFone 變形手機搭配 PadFone 平板基座、 PadFone 鍵盤基座之後,將同時擁有手機、平板、小筆電三種功能,百變魅力驚豔市場。華碩 PadFone 變形手機擁有 4.3 吋 AMOLED + qHD 大螢幕,世界首款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 Google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展現令人驚豔的絕佳效能。 PadFone 變形手機也為喜愛記錄生活點滴的使用者帶來犀利的拍攝體驗,八百萬畫素鏡頭與富士影像處理器,搭配 F2.2 大光圈、 5P 鏡頭模組,無論日拍、夜拍或是室內、戶外,皆能拍出色彩飽滿細緻的美麗畫面。
Best Choice 今年特選各類別共九項金獎,華碩以無限變形平板及變形手機勇奪兩項殊榮
當 PadFone 變形手機與選配的 PadFone 平板基座接合時,經由華碩獨家動態視覺切換( Dynamic Display )技術,畫面自動由手機模式無縫轉換為 10.1 吋大小的平板模式。手機通話時間更於接上選配的平板基座和鍵盤基座後,最高達 102 小時。除此之外,還可選配 PadFone 藍牙電話筆,使用平板或筆電功能同時可接聽電話。

無限變形平板系列-世界首款 4G LTE Full HD 影音旗艦 Android 平板 為雲端生活注入無限可能


華碩無限變形平板系列專為追求精彩影音娛樂饗宴的頂級使用者而生。搭載 1920 x 1200 Full HD IPS 超廣視角面板,再搭配華碩獨家 Super IPS +螢幕增亮技術,將螢幕亮度提升最高至 600 燭光,戶外網頁瀏覽、欣賞高畫質影片,影像品質更加清晰動人。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則讓無限系列平板能發揮最強悍的影片、遊戲音效,臨場樂音重現,使用體驗再進化。配備 200 萬/ 800 萬畫素前、後鏡頭相機, F2.2 大光圈、 5 倍光學變焦及 LED 閃光燈,錄影、夜拍都有清晰好品質。承襲至尊變形平板的設計哲學,機身超薄僅 8.5mm ,鋁合金精工打造,同心圓髮絲紋金屬外觀更呈現極致美感,襯托使用者的卓越尊榮。

Eee Box EB1033 -環境化設計概念由源頭導入,減少產品全生命週期的環境衝擊

華碩致力於生態化設計技術標準,將環境化設計( Eco-design )的概念由源頭導入,減少產品全生命週期的環境衝擊。 EB1033 的可回收設計,減少相較於傳統桌機 1/25 的材質使用,產品整機可回收比率高達 90 %以上。高能源效率上相較於全球最嚴格的能源之星標章 Energy Star 5.2 標準相比,亦大幅降低 68.5 %耗電量。 EB1033 為結合地球永續與環保節能的綠色生產力工具。僅僅一公升迷你體積, EB1033 提供穩定計算能力、優異高畫質圖面表現、 VESA 壁掛裝置及豐富連接埠。搭載獨立顯示晶片,支援高畫質 Full HD 1080P 播放及雙螢幕輸出,成為電子看板、教育及醫療領域最佳合作夥伴,更是將事業拓展至全世界最聰明的選擇。
 
華碩產品經理展示本次贏得的六項 Best Choice 大獎

O!Play TV Pro 智慧型數位電視機上盒-享受高畫質數位電視、網路娛樂、錄影與分享

O!Play TV Pro 將客廳電視體驗轉化為數位 HD 的生動畫面,資訊傳輸、分享更加輕鬆簡便。可支援達 50 種以上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包含 3D 高畫質格式,讓觀賞者擁有身歷其境的影音娛樂體驗。內建 DVB-T 電視調節器,可接收高畫質無線電視節目;超方便的錄影、預約錄影功能,豐富節目全盤皆在掌握之中,時光平移功能更讓有事暫離螢幕前的觀賞者回來時可接續播 映,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抽取式 3.5 吋硬碟空間可支援至 3TB 超大容量;簡易 NAS 功能,可做為 FTP 、 iTunes 及 SAMBA 網路等伺服器應用,為使用者提供簡易又強大的數位娛樂中心。

高畫質羽量級 LED 投影機 P1-投影效果清晰明亮,輕便性強化行動力,商務簡報最佳拍檔


針對商務人士所設計的華碩 P1 投影機,僅 415 克,單手就能輕輕托起,面積只等同一片光碟盒( W12.5 x H3.3 x L13 cm ),輕巧、簡約的時尚設計,結合攜帶方便的特性,最適合外出會議使用。這款商務投影機的操作界面設計貼心、使用簡易,讓使用者享有高度的行動力與明亮清澈 的銳利影像。華碩 P1 可攜式 LED 投影機採用 200 ANSI 流明,並提供 1280 x 800 HD 高畫質投影解析,可將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中的原始影像,真實呈現於投影螢幕上。 P1 採用無汞環保 LED 光源,使用壽命長達 3 萬小時,亦即每天使用 P1 四小時,可持續使用超過二十年。
 
華碩無限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PadFone 獲 Best Choice雙料金獎

EA-N66 雙頻無線 N900 乙太網路網卡-獨家專利天線設計, Gigabit 飆速上網,多媒體影音一次滿足

華碩全新 EA-N66 三合一雙頻無線 N900 Gigabit 乙太網路網卡,採用獨家 3 x 3 專利天線設計,能讓使用者高速存取雲端資料。 EA-N66 採雙頻作業模式單一頻率的連線速度高達 450Mbps ,無論是上網、觀賞高畫質串流影片或玩線上遊戲,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作業模式,就能享受 EA-N66 帶來的流暢與便利!
EA-N66 提供網卡( Ethernet Adapter )、中繼橋接器( Repeater )和無線基地台( Access Point )三種運作模式。作為網卡使用時,能與支援無線網路的裝置快速連線,單一頻率連線速度高達 450Mbps ;以中繼橋接器模式運作時, EA-N66 可加強廣播訊號,擴大無線網路的涵蓋範圍,即便使用者所在地受樓層或隔間阻礙,只要掃描到 Wi-Fi 訊號,就能連結到自己設定的 SSID ,享受優異的收訊;作為無線基地台模式時, EA-N66 可搭配有線數據機和路由器,立即將現有的網路加入無線支援功能。此外,各種功能及設定都只要透過華碩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 3 步驟就能完成安裝設定,輕鬆連線上網,不需要另外安裝光碟。
 
華碩獲六項 Best Choice 大獎,獲獎數風光居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