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相同標準 費鴻泰要送紀委

相同標準 費鴻泰要送紀委
◎ 黃帝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天在立法院委員會,因要求變換會議室,引爆民進黨立委不滿,費鴻泰跟民進黨立委吳宜臻爆發激烈口角。誇張的是,費鴻泰突然口出穢言,脫口罵女立委吳宜臻「我操妳媽!妳兇什麼?」
國會議員如此荒謬的言行,是民主體制下極為嚴重的錯誤示範,立法院紀律委員會應發揮「自律」功能,對以髒話羞辱女性立委的費鴻泰嚴加懲處。
二○○三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針對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影射陳文茜「妓女」、「菜店查某」,以及民進黨立委蔡啟芳的「乳房交際說」,將兩人移送紀律委員會。因此,在同樣的標準下,費鴻泰以「操妳媽」羞辱女性立委,情節比林、蔡兩位立委更為嚴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能護短,應「始終如一」,即刻要求國民黨團將費鴻泰移送紀律委員會。 (作者為律師)
=====================================================
你只剩下希望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