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Acer Ultrabook S5, S3, M5 即日起上市 / 宏碁Windows 8 觸控 Ultrabook登場

Acer Ultrabook S5, S3, M5 即日起上市 

 [2012/06/13 18:00]

作者:哈燒王 Hot3c
宏碁宣布上市8款搭載第3代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的全新Acer Ultrabook,包括3款配備SSD的Acer全球最薄Aspire S5系列,其機身最薄處僅1.1公分,具備獨家專利隱藏式I/O埠;以及4款輕薄長效兼具強大獨顯的Aspire Timeline Ultra系列,擁有光碟機及大容量HDD;還有以香檳金色打造的Aspire S3。新款Acer Aspire Ultrabook輕薄時尚,擁有快速開機、快速連網功能,還內建第4代杜比環繞音效,售價自3萬多至5萬多元不等,即日開賣。


參考: [ Acer Ultrabook S5, S3, M5 規格表 ]




宏碁全球資深副總裁林顯郎表示,宏碁自去年第4季Acer Ultrabook開賣以來,是全球Ultrabook銷售量最大的品牌,Acer認為Ultrabook不是產品規格的改變,它直接反映使用者的行為與 需求,是當前筆記型電腦的主流趨勢。Acer Ultrabook的設計與開發,往超輕薄、快速開機與連網方便的特色發展,並增加更多元選擇,包括SSD及HDD、有無獨顯及光碟機等不同尺寸機種組 合。



Aspire S5 Ultrabook配備13.3吋的LED背光螢幕,具有超輕超薄與流線型的設計,其機身最薄處僅1.1公分,是Acer全球最薄的Ultrabook機 種;重量1.2公斤,其鎂鋁合金機殼與金屬質感,呈現出經典優雅的風貌。發表以來屢獲專家肯定,上周又在Computex獲得最佳產品的殊榮。



Aspire S5除了擁有1.5秒快速開機之外,亦具備宏碁獨特的全時連網(Acer Always Connect)技術。能夠即時更新網路資訊,從休眠狀態重新開機後,即可瞬間瀏覽原先已開啟的網頁之最新訊息註,例如IE網頁(Facebook或是 Twitter網頁上的及時訊息)、Outlook電子郵件。此外,使用者可以搭配Acer Cloud服務,可與智慧型手機等裝置,同步並儲存文件、音樂、照片或影像。


Aspire S5擁有專利隱藏式I/O埠設計,使用時以按鍵的方式,將擴充埠的基座升起,才會顯露於外。此種設計讓Aspire S5的整體造型更加洗鍊與俐落。


Aspire S5採用Intel Core TM i5及i7處理器,搭載128GB/256GB固態硬碟(SSD),專業調校的第四代杜比家庭劇院音效(Dolby Home Theater V4),並具備HDMI與USB 3.0埠,以及更快速的Thunderbolt埠,可適時運用不同高速資料傳輸介面的功能。


Aspire S5隨機贈送市價約4000元專屬配件。包括設計精美的藍牙滑鼠與專屬保護套,可襯托精品質感與不凡品味;還有HDMI轉接VGA螢幕顯示線與USB轉接乙太網路線,皆無須額外購置轉接線材。


Aspire S5以「輕薄科技‧全時筆電」為行銷訴求,是款特別針對專業人士打造的頂尖科技配備。此次造勢,首度以復古電影手法拍攝「特務」廣告片,並於電視、捷運、 公車及各式戶外媒體宣傳播放,輔以平面、廣播、網路及通路行銷等,持續將Acer Ultrabook的訊息傳遞給消費者。


此次推出的另一系列為高效美型Ultrabook-Aspire Timeline Ultra M5,分別擁有14吋與15.6吋螢幕,不僅電池效力超過8小時,內建光碟機,也具有輕薄、開機快、連網方便的特色;此外,兼備宏碁獨特即時更新技術,在 電腦休眠的時,仍可自動更新IE網頁及Outlook電子郵件。



Aspire Timeline Ultra M5比過去的Timeline筆電更為輕薄,其機身最薄處約2公分,提供14吋與15.6吋螢幕兩種機型,重量輕1.95kg及2.3kg,電池在一般使用下,續航力可達8小時以上。


Aspire Timeline Ultra M5採用最新的Intel Core TM i5/i7處理器系列,內建光碟機、500GB 7mm薄型硬碟(HDD),內建的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以及NV GT640M/NV GT640M LE-1GB GDDR5獨立顯示卡,適合玩動態的3D遊戲,並且具有HDMI與USB 3.0埠。


宏碁精緻Ultrabook- Acer Aspire S3,具有小於2秒快速開機、4倍快速連網、待機下電池使用長達50天,以及重量小於1.4kg、最薄處僅1.3cm,搭載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等特色,現 新上市搭載新處理器機種Aspire S3,採用第3代Intel Core i5-3317U處理器,4GB DDR3 RAM及500GB 7mm薄型硬碟(HDD),售價35900元。



即日起至8/31止,購買任一款採用第3代Intel Core處理器產品,即可參加周周抽Acer奧運螢幕活動,每周五名,開始上網登錄時間6/25,登錄網址:http://www.aspire- s5.com.tw/。凡購買Acer任一款Ultrabook,皆可享有2年完全保固及58分鐘快速完修服務,其它詳細規格及服務內容
==========================================================

宏碁Windows 8 觸控 Ultrabook登場 [2012/06/04 16:00]

作者:哈燒王 Hot3c
宏碁公司4日宣布,開發成功採用微軟Windows 8 作業平台的AspireS7新型Ultrabook,一款配備13.3吋螢幕,是最薄的Full-HD觸控Ultrabook機種;另一款配備11.6吋 螢幕,是最小的Full-HD觸控Ultrabook。二者均擁有富科技感的材質與酷炫的造型,並提供更優質的使用經驗。



Aspire S7系列的13.3吋機種,屬於頂級設計的產品、也是最薄的Full-HD觸控Ultrabook,機殼為鋁合金、一體成型,其上蓋採用高科技的白色抗壓 強化玻璃,將觸控螢幕夾鑲其中,整體充滿光澤感。其鍵盤則有背光設計,可自動偵測週遭環境的光線。此外,亦有Twin Air Cooling的散熱處理,其電池效力最高達12小時。


 


Aspire S7系列的11.6吋機種,屬於最小的Full-HD觸控Ultrabook,其機殼採用光滑的鋁合金材質,極富高質感;並採用一體成型的製造工法,更加 堅實無瑕。此外,同樣具有背光鍵盤,在光線略暗的情況下,增加辨識度。此外,也有Twin Air Cooling,提升散熱效果,確保使用者的舒適度,其電池效力最高達9小時。


宏碁新發表的兩款Aspire S7 Ultrabook,不僅採用微軟 Windows 8作業系統,也結合了科技、工藝與更多的人性關懷,讓使用者更為方便、舒適,同時也享受設計的美感。






更詳細內容請參考: [ 宏碁Windows 8 觸控 Ultrabook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