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手機_Motorola MILESTONE 3

手機_Motorola MILESTONE 3 

推薦原因:價格合理+實用的功能 

摩托羅拉與中華電信推出最薄的 QWERTY 手機 Motorola MILESTONE 3 [2011/10/05 ]

Motorola MILESTONE 3 擁有雙核心 1GHz 高效能處理器,為使用者帶來更卓越的多工處理能力、更迅速的網路瀏覽、更快速的下載 Flash 影音檔以及更高效能的遊戲體驗。
超薄的五排類 PC 的 QWERTY 注音鍵盤精巧設計,讓消費者快速直覺的輸入文字。
Motorola MILESTONE 3 採用超畫質的 4 吋 qHD 絕美螢幕,比以往 Motorola MILESTONE 系列提供更高解析度的照片、網頁和影音內容。

Milestone 3 兼具強大商務與娛樂功能,在社群和實用性上也做了增強。圖片庫整合 Facebook、相機與個人網路相簿,可同時看見相機拍攝的圖片和 Facebook 網路相簿,好友最新上傳的相片也會即時顯示,讓用戶可以馬上互動回應。Milsetone 3 內建三組麥克風,支援通話降噪和立體聲錄音;除了通話有好音質,它也支援通話雙向密錄功能,啟動通話錄音完全無聲,還有分段錄音可以讓用戶只錄下想要保留的內容。

五排類 PC 鍵盤,輕鬆快速讓工作"鍵"入佳境

MILESTONE 系列手機,外型沉穩時尚,一經推出以來,廣受全球商務人士喜愛,再造行動商務新里程。而全新一代的 Motorola MILESTONE 3 除了延續經典的外型外,並搭配五排類 PC QWERTY 鍵盤,厚度僅 12.9mm ,其中包含英文數字與注音鍵盤,消費者可以用更快速精準的文字輸入方式,享受優質的行動商務體驗。


前所未有 超極智體驗

Motorola MILESTONE 3 搭載強大的 Android 2.3 使用者介面,提供更佳的漸層效果與透明感的視覺呈現。多種以雲端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全面整合社交生活,進一步強化了 Motorola MILESTONE 3 與網路相簿或社群平台以及電郵、照片、文字簡訊( SMS )的整合功能,讓您密切掌握朋友的最新動態。透過便利的桌面 widget 分享照片、建立好友名單甚至分享行事曆內容。此外,貼心的管理設定則提供您更迅速取得電池、資料與工作管理,同時讓您輕鬆縮放 widget 的大小與定位。
主要功能特色包括:
  • 搭載雙核心處理器,網頁瀏覽速度是一般智慧型手機的兩倍,遊戲運行與多工處理能力亦優於其他手機。
  • 平台/ OS :搭載 Android 2.3 (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
  • 搭配 4 " qHD 螢幕( 960x540 ),並可提供 24-bit 顏色的高解析度影像,無論在室內皆可輕鬆瀏覽螢幕。
  • 同時具備觸控與五排 QWERTY 鍵盤,使文字輸入更加快速。
  • 內建八百萬畫素相機、 LED 閃光燈,與 1080P 高畫質錄放功能。
  • 具備支援視訊通話的前置 VGA 鏡頭。
  • 內建記憶體達 16GB ,最高支援 32GB micro SD 記憶卡,總容量最高可達 48GB ,因而可儲存上千首歌曲、圖片與電影。
  • 全方位商務功能:通訊錄搜尋( GAL Lookup )及行事曆管理;雲端文件讀取 Quickoffice ;以及密碼、資料加密等多重安全防護功能。
  • 頻段系統: WCDMA 850/1900/2100 、 GSM 850/900/1800/1900 、 HSDPA 14.4 Mbps 、 HSUPA 5.76 Mbps 、 EDGE Class 12 、 GPRS Class12 。
  • 尺寸: 123.3x64.1x12.9mm
  • 重量: 184g
  • 連結: 3.5mm 耳機插孔、 Micro-USB 充電器與數據傳輸( USB 2.0 HS )、 Bluetooth2.1 EDR + A2DP 、 Wi-Fi 802.11 b/g/n
  • 感測器:輔助型全球衛星定位系統、電子羅盤、加速度傳感器、環境光源感測器
  • 處理器: TI OMAP443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 記憶體: 16GB ROM 、 512 MB LP-DDR2 RAM
  • 訊息: MMS 、 SMS, Email (內建 Gmail, POP3/IMAP, Yahoo Mail )、 IM (內建 Google Talk )、 WebKit with Adobe Flash 10
  • 音訊格式: AAC 、 AAC +、 AAC + Enhanced 、 AMR NB 、 MP3 、 WMA v9/v10 、 FM 廣播
  • 影像格式: 1080p HD Video, H.264, MPEG 4 ; WMV & H.263 (僅為回播功能)
  • 通話時間/待機時間: 530 分鍾/ 164 小時   
  •   ======================   
  • ★目前用三星 S II,覺得不需要花2萬元買手機,沒有發揮它的功能 (以簡訊、通話為主),用手機上網螢幕太小
  • Wi-fi 可以上網,不一定要綁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