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你他媽叫什麼(發生在中國的真實故事)

你他媽叫什麼(發生在中國的真實故事)

你他媽叫什麼
某兩會委員發言︰“上海是全世界的上海,上海的房價應該和國際接軌,
我覺得80後男孩子如果買不起房子,80後女孩子可以嫁給40歲以後的男人。
80後的男人如果有條件了,到40歲以後再娶20歲的女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回複︰
我終於到40歲了,找到一個年輕貌美的20歲女友。
去她家見家長,
開門的是當年讀大學時相處了幾年的初戀女友,
新女友對她喊了一聲︰媽~

【3樓】補充︰
她媽看到我,驚得倒吸一口冷氣。沒等我回應過來,就把女兒拉進房間裡,
 對女兒說:“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他是你親爹啊﹗”

【4樓】繼續補充︰
女兒︰“但我已經有了他的骨肉……”

【5樓】這時女孩的60多歲的父親走出來,看見了我,小聲的對我說︰
“你怎麼來了?給你媽和你的生活費不是每月都按時打去的嗎?

【6樓】這時只聽"叮咚"一聲門鈴響了,我媽來拜見親家,見到女孩的父親,
說:"怎麼是你..."

【7樓】我父親停完車也上樓了,一見女孩的父親馬上內流滿面說:
"你你你...你不是弟弟嗎!失散了多年,終於尋到你啦!"

【8樓】女孩母親見到了我母親,脫口叫了一聲"媽!"

【9樓】女孩母親見到我爸,叫了一聲“爹﹗”,立刻暈厥過去

問:
1、你能理解到幾樓?
2、男友他媽的媽見到女友他媽的爸該叫他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