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笑話集

笑話集

洞房花燭夜之「一字成語」

一位秀才新婚,洞房花燭夜之翌日,眾兄弟來拜訪,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秀才起身搖扇吟唱道:「春宵一刻值千金,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

秀才遂立而曰:
「昨夜『春宵一刻』,小弟以『一技之長』、『一柱擎天』之勢,
『一馬當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紅』、『一氣呵成』、
『一鳴驚人』、『一瀉千里』,真是『一夕纏綿』、『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
「真是『一場春夢』,他本是『一籌莫展』,我助他『一臂之力』,
但『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只見『一事無成』,
就『一手掌握』,『一口咬定』,豈料『一觸即發』、『一瞬即逝』、
『一落千丈』、『一敗塗地』、『奄奄一息』,
簡直『一無是處』,如此『多此一舉』,不如『一刀兩斷』,
然後『一了百了』,
唉!真是『一言難盡』。」

不服氣的學生

一天上課中。
女老師:「樹上有十隻麻雀,用槍打死了一隻,還剩幾隻?」
學生:「一隻都沒有,全都嚇跑了。」
女老師:「錯!!還剩九隻,但是我喜歡你的想法!」

學生不服,反問老師一個問題...

學生:「老師,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女老師:「說啊!」
學生:「有三位妙齡美女在路上吃雪糕,第一個咬,第二個舔,第三個吸,
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

女老師滿臉通紅話:「啊~是第三個吸那個?」
學生:「錯!!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那個,但是我喜歡你的想法!!」

第一句話
在某小學裡,在某一班,某個老師在教歷史。
在某個座位裡,有小明跟小莉,小明一直故意用鉛筆捉弄小莉,害小莉不堪其擾。
這時歷史老師正好在教亞當與夏娃的故事……
老師:各位小朋友~你們知道夏娃與亞當見面的第一句話是說什麼嗎?
小莉突然站起來說:你不要一直用那根插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