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笑話

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非常好奇,想去偷瞄,可是病人不給她看。
 
護士忍不住問︰「給誰寫信啊?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好奇心更盛,心想:「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呢?!」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病人說:「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 
科學印證:這是不可以嘗試的舉動!

先準備好一顆燈泡,看完下面笑話後,立刻放進大笑的嘴?….如何?

我不清楚台灣的燈泡是不是跟英國一樣。
在英國,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
『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什麼!把燈泡放進口中。
他奶奶的...那有人會放這東西進口中?英國人都有些白痴.
告訴你,世事無絕對!

有天我和一個印度朋友在家中看電視,我和他談到這件事,他告訴我他們小學

的教科書也有說到,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無論如何都拿不出來,他十分肯
定書是那麼說的..

但我十分懷疑,我認為燈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進口,證明口部

足夠大讓其出入,理論上也可以拿出來。
但這印度白痴只說書上是那麼說的...便一定是正確..
我被他這種不求甚解的態度弄火了,我說他笨,他說我不會英文不看書...
我們便吵了起來...

我一肚火地回了家,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終認為我沒
有錯,想到這印度朋友的無知,也本著科學家的精神-----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我決定要證實給他看。當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買了一瓶菜油回家。
一切就緒,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口中...
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照這樣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
心想你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國人的智慧和膽色吧!
不像你這書呆子...心想中國戰勝印度....打從心裡笑了出來..哈哈!
於是我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好!我放多點力........o.k!

我把口張大一些不怕,我把口張到最大,再放多一點力
(要很小心拉才能避免燈破掉)........
媽的!...真的在嘴巴內卡住了.....好在還有瓶菜油.......(30分鐘後)
我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進肚,但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
這時候,我只好打電話求救.....................

正當我按到一半,我記起我口中塞了個燈泡..如何說話?

現在我只好向鄰居求助,我寫了一張便條後便去找鄰家那老婦。
她一見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給她看我的便條---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ho spital.
(請招呼一輛計程車,還請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
她看了大約1.75分鐘後大聲狂笑..
(如果我說得出話我便f**k她了。)

15分鐘後,計程車來了。
司機一見我,笑了一回(其實他一直沒有停過)。
在計程車上不停的問我何以這麼做..(...***...我如何答他?)
還不停說我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沒有問題...
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
但我好想告訴他,無論如何不要試...可惜我開不了口!
我看看他的倒後鏡,我好像含住了一條金魚...

在醫院,我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說我浪費她們時間。
還要我排一條很長的龍...
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時...2.5小時...
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看見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來....
我覺得自己還有些作用...
醫生把綿花放進我口的兩旁,然後把燈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來...
我的口腫得很大...最後他告訴我下回不要!再!試,和告訴別人我的經驗..
我告訴他,我一定不會了。

當我離開醫院時,我在想,這地球一定沒有像我這麼白痴的生物了...
當我開門離開時,迎面來了一個人,是剛才那計程車司機

他口中含了一個燈泡.......
----------------------------------------------------

歸車攏是土匪

話說某日,一個搭公車的小子,上了公車,翻遍全身都沒有零錢,只好挑出50

元的紙鈔投了進去。

後來後悔了,那個50元是他今天的餐費,沒了那個僅存的50元,今天就斷糧了

,準備作個飢餓30大使的候選人了。

於是他就跟司機說:「可不可以讓之後上來的4個人投的錢給我」。
司機人也很好,也E5答應他了,讓他收取四個人的公車費。
接著公車一次又一次的靠站,! 他! 把投幣箱擋住,讓上來的人把10元銅板交

給他,順利收到了30元。
 

最後一個人上車,穿著像極黑道大哥,那個小子也不看人,照舊大聲說:
「把錢交給我。」

那個黑道大哥愣住了,左看看右看看,就是遲遲不把公車費交給他,  

可是不交錢公車就不能跑,愣了一陣子,其他好幾位乘客不耐煩了,
大聲說:「喂!聽他的快把錢交給他」。
 

於是那位黑道大哥緩緩的把整個錢包拿出來,交給了小子。
小子覺得奇怪,坐公車需要用整個錢包付錢的嗎?

之後就聽到黑道大哥罵了一句:
「靠!七桃一世郎,頭一拜看到歸車攏是土匪,林北佩服。」
說完就下車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