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不要覺得同學變老了

不要覺得同學變老了

有一次,我去看一個第 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
我坐著等他來,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
突然,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與他同名.
是30多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對象呢?

看到他時,喔,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
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
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

『是啊,我是。我是野馬』 他閃爍著一種驕傲。
『您何時畢業的 ?』
『喔,1975,為何問這個呢 ?』

我驚嘆說:『你在我的班級 !』
他仔細的打量著我,
然後這個很醜的,
老的, 
禿頭灰髮的,   
有皺紋的,   
衰老的傢伙問我......

您是教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