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專業的重要!

專業的重要!

 有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性,一直為一件事所苦…

那就是他常年來都有偏頭痛的問題…

於是他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後依專業的語氣告訴他:

“你的頭痛是因為蛋蛋(睪丸)的神經出了問題,

如果要根治,必須割除它…”

這位中年男子考慮了許久,想到‘醫生的專業’

還有他的事業與財富,以及後半輩子的美好生活,

最後決定忍痛動手術(去勢)!

他出院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

因為他的頭不再疼痛了。

於是邊逛街邊回家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男飾店,

他想想應該要有個全新的生活,於是走進了這家店…

櫃台小姐說:

“帥哥,買頂帽子吧,您應該戴M號的!”

於是拿了一頂漂亮的帽子給他試戴…

男子對著鏡子看看,非常滿意,稱道:

“很準確,我平常都是買M號的”

小姐謙虛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推薦:

“那麼,配一件櫬衫吧!您應該穿領口15號的!”

男子穿上後果然非常合宜,稱讚小姐:

“妳好厲害,我都買15號的襯衫!”

小姐再次謙虛的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趁機推銷了一件長褲:

“那麼,再配一件長褲吧!您應該穿42英吋的!”

男子再度讚歎她的眼力:

“小姐,妳實在太厲害了,連我穿的褲長都一眼看出!”

小姐又再次謙虛的說:“沒辦法,這是我的專業…”

最後沒什麼好推銷了,櫃台小姐說:

“不如再買件內褲吧,看來您應該穿L號的!”

男子說:“哈哈…小姐,妳終於看錯了,

我從高中以來都是穿S號的!

沒想到小姐告訴他:

“如果你長期穿S號,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

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你就會偏頭痛!………

所以只要換內褲就好了!”

男子當場放聲大哭…………

(‘專業’您找對了嗎?!??)